濰坊市前副市長退休7年後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1日】

7月10日,山東省濰坊市原副市長邢培彬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山東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9歲的邢培彬從1990年2月起先後任昌樂縣委副書記、縣長;安丘縣(市)委副書記、縣(市)長、市委書記;昌邑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主任、市委黨校校長;濰坊市政府市長助理、副市長、黨組成員等職,2013年4月退休。

邢培彬退休7年後被調查,中共官方的通報沒有提及他具體因何事「違法違紀」。

據海外明慧網報導,邢培彬接任安丘市委書記時,正是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性迫害之時。邢培彬在此期間積極推動迫害法輪功的政策。

他還欺壓當地百姓,在2000年7月6日調動周邊地區的大量武警公安,鎮壓為水庫用水問題請願的民眾。附近村莊百姓遭到圍困、隔離、逼供,眾多無辜人員被關進看守所,有的被判重刑。

他在此事後因懼怕而調至昌邑市任市委書記。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