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海灘驚現大量豬蹄!或超20噸!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2日】

11號,東莞虎門威遠島臨近虎門大橋一帶的海面上以及沙灘上突然驚現大量豬蹄! 虎門市水務局相關負責人李先生說:「發現豬腳和內臟的海岸有近一公裡長,目測有幾十噸。」 據現場工作人員估測,全部豬蹄可能超過20噸。

據爆料網友發來的圖片顯示,在虎門威遠島虎門大橋附近,海戰館對出的沙灘上發現了大量的豬蹄,目測有過萬隻。這些豬蹄散落在沙灘上,密密麻麻,場面令人驚奇。

「發現豬腳和內臟的海岸有近一公裡長,目測有幾十噸」。虎門市水務局相關負責人李先生說。

據李先生介紹,他們早上巡查時,發現海灘上滿是發臭的豬腳和不明動物內臟,就立刻找人清理。

李先生說:「發現時海上剛退潮,這些發臭的豬腳和不明動物內臟明顯來自水上,但是海上漂來,還是上遊河道漂來的,情況不明」。

豬蹄來自哪裡呢?

據東莞時報報導,記者隨後向海戰館的管理人員進行了核實。據他們反映,昨天深夜11:00左右,他們發現有零星的豬蹄漂上沙灘,由於夜已深,打算今天上班就進行清理,但到了今天上午驚訝地看到,成千上萬的豬蹄差不多鋪滿了整個沙灘,於是聯繫了虎門市政部門前來支援。

到今天上午11點左右,市政部門對海戰館對出沙灘的清理已經基本完成。但他們發現,出現豬蹄的地方遠不止海戰館前的這片沙灘,附近海岸線都出現了這種情況。據現場工作人員估測,全部豬蹄可能超過20噸。

按常理,正常的豬蹄密度比較大,不會浮於水面,只有在長時間浸泡發脹後才會漂浮起來。而這批豬蹄是來自哪裡,貨主是誰,是什麼原因被衝到水裡,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