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呼籲營救林秋芃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5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四日中午十二點,部份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門口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營救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林慎立的姐姐林秋芃。法輪功學員林慎立要求上海長寧區拘留所停止對姐姐林秋芃的殘酷迫害,並立即釋放林秋芃。

修煉法輪大法的林秋芃,於五月二十九日被中共上海市長寧公安綁架,八個國保大隊警察衝進她家進行綁架,但是過程中沒有出示任何證件。林秋芃被綁架一週左右,她的家人才收到一份公安郵寄來的拘留證。現在林秋芃被拘留在上海長寧區拘留所已經超過時限,但是拘留所沒有任何放人的準備,反而企圖升級迫害,到處收集所謂的證據,收不到證據就製造證據批捕,準備強加罪名判刑。當林秋芃的家人請來正義律師為林秋芃辯護時,拘留所的警察沒有一個人敢出來面見律師。當律師要求見到林秋芃並詢問負責這個案件的警察姓名時,沒有一個警察出來回應此事,只是對這兩個要求敷衍過去。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林慎立說:「林秋芃修煉大法前身體非常不好,有尿血、掉頭髮等疾患。修煉法輪大法後全身的疾病全部消失,從此身體一身輕,更不可思議的是頭上都長出了新頭髮,紅光滿面,連不修煉的家人都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修煉前林秋芃是個快人快語、樂於助人的直腸人,自從修煉以後脾氣改了很多,家裡買洗燒一人挑,減輕了孩子工作生活壓力。」

今年74歲的林秋芃修煉法輪大法已經22年了,自從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好人。林秋芃在在單位是個好職工,在家裡是個好母親,在社會上是個好公民。修煉法輪大法的林秋芃事事先考慮別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完全超越現在人類社會好人的標準,對社會、對國家、對任何個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這麼一個好人在中國卻遭到無辜的迫害,對一個已經74歲的老人來講無論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都是極其殘酷的摧殘。

林慎立還要求中共停止對林秋芃的迫害,並立即釋放林秋芃:「江澤民利用中共邪黨組織、出於個人妒嫉而挑起對法輪大法的迫害是不得人心的,在中國的法律上找不到一條是針對法輪功定罪的,在中國所謂的十四種邪教的定義中也沒有一條是針對法輪功的,所有對法輪功的罪名都是江澤民利用邪黨迫害系統捏造出來的,所以法輪大法在中國是合法的,林秋芃修煉法輪功、給民眾發放真相資料也是合法的。給她強加罪名、綁架關押迫害是違法中國法律的,在這裡我正告中共上海市、長寧區所有公安系統的警察,你們要看清形勢,辨別是非,放下屠刀,懺悔你們對大法犯下的所有罪行,立即釋放大法弟子林秋芃,脫離中共,遠離中共,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善待所有的大法弟子,用實際行動來洗清你們對大法犯下的罪業,爭取給自己留個未來,給自己的家人報個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