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周年 澳民眾感佩支持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5日】

在澳洲政府對疫情期間社交活動的限制放鬆了六周後,因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反彈,二零二零年七月上旬,維州政府再度宣布「禁足令」。在放鬆限制的這一個多月的時間裡,很多民眾在維州墨爾本各個法輪功真相點駐足、簽名,對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揭示真相喚醒世人、廣傳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義舉表示讚賞和感佩。

二十一年前的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從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在全中國受到瘋狂的、滅絕人性的迫害。迄今,中共仍然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仍有大量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虐殺。

明慧網數據顯示,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範圍內的二十八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在此期間,中共迫害致死39名法輪功學員。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543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遭迫害死亡。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臨近全球法輪功反迫害二十一週年,墨爾本民眾在了解真相後深感震驚的同時,也呼籲澳洲總理和政府認清中共本質,公開譴責中共,聯合全球的民眾和政府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澳洲應該向中共公開施壓,要求停止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四日,大學助教蕾娜(Ryna)和先生利用周末從郊區來到墨爾本市中心旅遊,她表示,自從二零一八年聽說法輪功之後,他們就一直在網絡上關注相關的事實,兩人都為這麼慘烈的迫害發生而感到非常難過。

蕾娜說:「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一年,這絕對是不可接受的。法輪功是一個如此平和、非暴力的信仰,不可能讓人相信中共所宣傳的這是一個危險的組織,這種宣傳絕對違反邏輯、不可理喻。」「真善忍是普世價值,非常好的道德原則,我認為中國人被中共的宣傳徹底誤導了。」

自從了解了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蕾娜和先生盡己所能在家人和朋友間傳播事實,確保身邊人都了解這些真相。

他們想對澳洲總理和政府說:「要向中共公開施壓,明確表明我們不能接受這種迫害,不能接受這種殘害無辜民眾的行為。應該匯聚民眾和國際社會的力量共同施壓。」

七月四日,攻讀心理學的大學生蘿拉(Lola)在徵簽表上簽字後表示:「無法相信,二零二零年的今天,這樣的殘酷迫害、活摘器官的事情還在發生,真的不可思議。」

她想對澳洲總理說:「迫害應該被終止,這是顯而易見的。所有國家都應該聯合起來制止迫害,這絕對是應該去做的正義之舉。」

她感到非常欣喜的是,獲得了印有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蓮花掛墜。

「每一個人都該站出來反對這場迫害」

在墨爾本唐人街真相點,退休人士蕾妮(Renee)七月四日表示,在徵簽表上簽字是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了二十一年,太長了。人類應該互相尊重,活摘器官不應該發生。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反對這場迫害。」

七月四日,中學生漢娜(Hannah)和父親、中學教師馬修(Mathew)在唐人街真相點簽名後都表示,迫害太殘忍了。

漢娜不久前了解到法輪功遭到中共的迫害,但她當天才得知這一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一年,她說:「太可怕了,應該被制止,我們需要保護宗教自由,人們有權享有這一切,因為這是基本人權。」

馬修想對澳洲總理說:「我們要言行一致。澳洲人一直在宣稱人權非常重要,這也是我們的立國之本。澳洲人需要做出決定:什麼更重要,人權還是金錢?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太可怕了,應該被制止。」

格蘭特(Grant)在墨爾本市中心上班,七月五日,在唐人街的真相點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經長達二十一年,他說:「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太殘酷了,活摘器官不該發生,這是反人類的。我們應該站出來共同制止迫害,我們的政府和每一個人都應該聯合起來共同對中共說『不』。」

「法輪功學員在為所有人發聲」

IT專家弗朗西斯(Francis)是來自菲律賓的移民,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日,在墨爾本市中心州立圖書館前的真相點簽名後,他表示,法輪功學員勇敢的揭露暴政反迫害,發出了很多人的共同心聲,那就是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禍害了全世界。但很多人由於恐懼中共的威脅,不敢發聲。

弗朗西斯在網絡上關注法輪功反迫害已經很多年了,觀看過不少揭露真相的紀錄片,他表示非常感佩法輪功學員長年堅持和平理性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很勇敢,非常傾佩他們的所作所為。」

他還說:「從真相點獲得的資料,讀後都非常受益,了解到很多信息。拒絕中共是正確的選擇,共產黨的理念和自由世界是完全不同的,他們利用自由世界的資源服務於他們自己的利益,任意攫取他們想要的,他們的做法是不計後果,所以非常危險,人們都應該拒絕它。」

他說自己除了簽字支持,還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些揭露中共的內容,「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揭露真相,就像法輪功學員。人們在生活中應該遵循『真善忍』原則,金錢不是萬能的。」

高中十二年級學生扎爾德(Zard)和好友,六月二十日也被法輪功學員在州立圖書館前的和平呼籲和橫幅內容吸引,兩人都在徵簽表上籤了字。

扎爾德說:「我曾經查找閱讀過很多有關中共的背景資料,發現中共不僅殘酷地大範圍的迫害本國民眾,也大範圍的迫害宗教團體,非常殘忍。法輪功學員是在為每一個人發聲,傳遞了非常強有力的信息,也有非常美好的內涵。」

對比自己曾經看到的其它抗議方式,他說:「法輪功學員的所為——和平請願,是讓這些信息傳遞出去的最有效的辦法。」「我願意和朋友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一切。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法輪功學員的行列,揭露邪惡。我也會盡我所能。」

扎爾德的好友說:「『真善忍』是非常強有力的原則,能讓任何人在任何環境中知道怎樣去做好人。」

「真相能喚醒民眾」

凱文(Kevin)是一名退休保安,從小喜歡讀書。因為工作的關係,他也有大量的時間閱讀新聞和書籍。

他說:「我還是一個小孩的時候,讀過一本關於古代中國的故事,令人嚮往。但文化大革命之後,中國的傳統文化被迫害,真是一場巨大的災難。中共統治中國後,殺害的中國民眾比日本軍隊還多還殘忍,怎麼做到的,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啊。」

「所以我對中國人民非常同情。中共想控制一切,包括文化,但我們應該把中共和中國區分開。」

他認為,在西方就是有這樣一些不了解歷史的人,覺得中共是好的,覺得共產主義是好的,他說:「畢竟善良的人還是占多數,他們只是對中共沒有清醒的了解。中共病毒爆發,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識中共的邪惡。」

凱文從中共一開始打壓法輪功就在關注,他說:「中共的法律系統,對於人權的保護是不存在的,比如為了開發,強占農田,強拆民居,沒有補償。普通民眾基本沒有權利可言。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是殘忍、是令人髮指的,特別是活摘器官,難以想的象殘忍。」

他感慨地說:「但二十一年來,法輪功一直堅持和平反迫害,非常可貴。法輪功學員揭露出的真相能讓民眾思考,也能讓一些人醒來。」

凱文最後說:「『真善忍』是普世價值,遵循這個原則做事的話,絕不會做錯了。如果越來越多的人能按照這個原則去做,警察和保安的工作就太輕鬆了。

安吉拉(Angela)六月二十日在州立圖書館附近拍攝婚紗照,法輪功學員的和平請願讓她駐足拍照。她說:「自從看過有關活摘的幾部紀錄片後,我和丈夫就非常擔心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安危。中共是反人類的,中國人沒有一個安全的政府來領導他們,我認為澳洲和西方的政府應該想辦法制止迫害,保護中國民眾。」

她還說:「法輪功學員能站出來講述真相,做的很好。」

「法輪功反迫害的信息應該廣傳」

前地產開發商約翰(John)六月二十日在州立圖書館前和法輪功學員交流了很長時間,他表示:「我一直在觀察中國的局勢,已經很多年了,我知道中共想控制全世界,想控制每一個人,他們不想成為社會的一個部份,而是想擁有絕對的控制權。看看香港發生的這一切,中共的所為太無恥了。他們在侵蝕自由,而且貪得無厭。如果有人不服從,就有可能被消失。中共想拿走一切。」

他說:「(中共)病毒的傳播,會改變人們的態度,也使人們再次思考對金錢和財富的貪慾,因為這樣的貪慾摧毀了人類和世界。病毒已經改變了社區、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病毒也會伴隨我們很長的時間,限制措施會持續很長的時間,它不會消失,為什麼不好好反思一下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我是基督徒,我認為人們應該回歸傳統價值觀。」

約翰認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信息應該廣傳。他說:「真善忍原則,非常美好,直接說到點子上(Right on the dot, right on the line),都是人們應該遵循的。」「我簽字支持法輪功,因為迫害不該發生。非常非常開心法輪功學員為人權站出來,而且這樣的反迫害的信息應該廣傳。法輪功學員做的非常好,堅持下去,我支持他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