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學員講真相 「終於找到你們了!」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6日】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二日,瑞典哥德堡的天氣格外晴朗。正值反迫害二十一週年之際,法輪功學員在哥德堡的市中心擺出展板,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學員們還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行人駐足觀看,與學員交談,了解詳情。

阿斯瑪是來自巴勒斯坦的一位小伙子。他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與學員交談了半個多小時,仍然不捨得離去。他問了很多有關法輪功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具體情況,最後表示也想學煉法輪功。

一對瑞典年輕人,接到法輪功真相資料後,看到在放資料的桌子上有徵簽表格,那位男青年讀完了表格上寫的內容後,認真地說:「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個字我們一定要簽。」這兩位年輕人鄭重的簽下了各自的姓名。

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學生,看到法輪功展位就徑直地走了過來。她特別高興地與學員交談,說:「我在國內也知道一些法輪功的事情,知道一些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法輪功,我願意了解的更多一些。」最後,她表示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而且想要學煉法輪功。

一位來自越南的女士,高興地走上前來,興奮地說:「今天,我終於找到你們啦!」她激動地說:「我找了你們很長時間了,我就想煉法輪功,可是找了很長時間,一直沒有找到,今天終於找到你們了。」於是她興致勃勃地拿了資料,還特意要了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點的信息,表示想要儘快的學功,參加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