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法輪功反迫害台北遊行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18日】

7.20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前夕,18日下午約4時,台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1,000人在台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吸引民眾關注法輪功遭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

主辦方負責人蔡守仁表示,考量政府防疫管制剛解封不久,今年申請1千位法輪功學員遊行並經警察局核准。由台灣第一大管樂隊──天國樂團領隊,遊行分三大方陣包括「大法洪傳」、「千古奇冤」及「結束迫害」,隊伍裡有仙女隊、新唐人旗鼓隊及腰鼓隊,他們行經市府路、松高路、松仁路、松壽路,於晚間回到台北市民廣場舉行記者會暨燭光悼念會。

台大教授張錦華:中共面臨多項天災人禍,已警示「天滅中共」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台大新聞所教授張錦華說,中共在這場迫害法輪功善良修煉人已達21年的殘酷暴行中,徹底暴露了共產黨暴政本質的邪惡:對權力金錢永無止境的貪婪、對人類兇殘無度的魔獸暴行,「中共表現出來的行為違背天理、目無法紀,迫害了中國人、各族裔人民、各種宗教信仰;人權律師及弱勢訪民,更將黑手伸進全世界」。

張錦華指出,中共大幅關押維吾爾族人達百萬以上,維族人控訴這是一場族群的文化滅絕。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警察對數千年青人的施暴和濫補現象,在全球眾目睽睽之下,公然撕毀「一國兩制」承諾,完全不再隱藏其邪惡殘暴本質。

另外,她說,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從六月以來的長江水患,已經水澇27省,三峽大壩汲汲可危。然而,中共再度禁止媒體及民眾談論災情、壓制任何災情報導,民眾死傷無法統計,許多災民哭訴沒有通知沒有救助;有媒體稱其為另一場對人民的大屠殺,恐也不為過。

張錦華強調,中共隱暪武漢病毒起源、壓制吹哨人和報導真相的人民和媒體,以致全球感染至今已逾1,300萬人以上,因而死亡者高達近六十萬人!這幾乎可稱為一場生化大戰!這樣殘暴政權,與中國十多億人民為敵,與全世界數十億人民為敵。

「古語有云:人不治天治,善惡終有報。」她表示,在人世間,國際社會的反共大潮已經風起雲湧;而中共正面臨了暴雨洪災肆虐,病毒瘟疫四起、蝗災蟲災各地禍亂不已,神州大地生靈塗炭,更是警示天滅中共之時已到,天理昭彰,邪不勝正。希望世人都能勇於選擇善良正義,不再受暴政利誘威脅;天滅中共惡黨之時,也將是善良人得救之時。

她說,2020年是覺醒之年,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國家和正義之士,不再對中共抱持幻想,並且紛紛站出來讉責暴政、通過法案懲治人權惡棍 、切割產業企業連結。相信黑暗終將走過,現在已是黎明前夕。

朱婉琪律師:2020年全球興起滅共潮 「天滅中共」是最熱門的詞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表示,「天滅中共」在2020年全球興起的「滅共潮」中可以說是最夯(熱門)的一個詞,並且發展成為所有認清共產黨真相的共同期待;「天滅中共」也並非是一句口號,而是人們對於邪惡中共終遭天譴,善惡有報真理的共識。

朱婉琪指出,「天滅中共」四字也說出人們殷切等待上天結束這個罪孽深重的中共。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此刻莫不深刻了解到,要結束中共迫害,唯有結束中共!許多民眾不僅是拿著「天滅中共」的標語,並且在網上有成千上萬的人支持拒絕中共、結束中共的徵簽活動,各國政府及國會也祭出許多法律和行政手段來反制中共破壞民主社會自由法治的惡行。

「國際社會都知道法輪功這21年來是被中共迫害最嚴重的團體」,她強調,這場滅絕信仰的迫害,從範圍、時間、人數、手段及所耗費的資源等,都是對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朱婉琪表示,台灣法輪功學員每年在7.20前夕,都會舉辦遊行及集會活動,向世人展現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訴求,以及向社會各界說清修煉高德大法的修煉人竟然在中國大陸受到最殘酷鎮壓的真相。從法輪功團體在台灣遍地開花的反迫害活動,世人完全可以了解兩岸對法輪功的態度的截然不同。

「我們可敬的中國同修在大陸冒死向中國民眾講清中共的迫害真相長達21年」,她說,他們感動了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促使中國人勇敢的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惡組織,擺脫中共的精神控制,為自己及國家美好的未來鋪路。

她說,全球法輪功學員從迫害元兇江澤民發起鎮壓以來,也不斷的在兩岸三地及海外,向廣大群眾及被欺騙的中國人講清真相,無日停止。「我們由衷希望中共現領導人能即刻下令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政策,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辦元兇,我們台灣學員期盼中國大陸的學員和中國民眾能跟台灣人一樣享有自由習煉法輪大法的自由」。

映如和女兒于晴一起參加遊行。于晴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迫害很嚴重,她參加平和的遊行方式,表達訴求「中共對法輪功迫害21年了還沒有停止」,希望世人都來關心。映如說,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希望透過遊行讓民眾知道:法輪功是平和的修煉團體,修「真善忍」沒有錯!呼籲大家一起來聲援,「支持正義、反迫害」。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 台灣開放蘊天機

映如表示,沒修煉前有長期過敏、頭痛導致沒辦法入睡,學大法主要書籍《轉法輪》及煉功後身心改變很大。她說,于晴去年(2019)年5月18日在家裡發現曬衣架上有十幾朵優曇婆羅花盛開,現在已經1年多了花還在。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不需養分、水分與土壤,在玻璃、鋼鐵及植物葉子等處都能生長,此花盛開在韓國、中港台等世界各地媒體都有報導。

據佛經上的記載,優曇婆羅花為佛國聖花,其花「青白無俗艷」,天花也。世間無此花。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優曇婆羅花三千年開一次,當這種花在人間開放時,就是轉輪聖王下世,在人間正法度人,才會開此祥瑞之花。

于晴表示,台灣很多法輪功學員家裡都發現優曇婆羅花盛開,中國大陸很多地方都有盛開,這是佛法洪傳在人間的最具體體現。「其實佛法真實存在,很多事實也出現在我們身邊,共產黨一直在灌輸人們無神論思想,千萬不要跟著那一套邪說走,從而毀了自己。」映如表示,聖花出現是要告訴世人:「轉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有緣人要接上萬古聖緣。」

 

立委王定宇:期待中國人能夠把共產黨下架

台灣立委王定宇表示,法輪功學員被中國被長期殘酷迫害,中共累積的迫害技術,用到迫害天主教、基督教、道教,甚至維吾爾族人身上。他希望共產黨員還有良心的人想想看,中共這邪惡力量對中國的傷害有多大。現在美國對中共迫害人權的官員,開始啟動簽證的管制、財產的查封,並宣布限制有間諜行為或迫害人權行為的華為等中企的部分員工簽證,下一步應該會針對中共黨員進行簽證管制。

王定宇相信五眼聯盟及自由民主世界國家也會跟著美國採取制裁行動,在這趨勢下全球「滅共潮」是一波一波來,接下來若中共在海外持續進行軍事威脅,不顧國內的洪災、饑荒或疫情,中共在2020年應該會面對國際「滅共潮」高漲,共產黨對中國人會更擔心,事實上它們現在已用了很大的維穩費用鎮壓民眾。王定宇期待中國人能夠把共產黨下架,給自己國家一個走向民主自由的機會。

民眾讚佩法輪功學員勇於表達反中共迫害

24歲的中古相機銷售人員許先生在台北市區拍照時,對法輪功學員的遊行印象深刻,他很高興地說,「居然會有這麼強烈與直接的反迫害遊行,現在全球疫情很嚴峻,法輪功學員可以走出來表達訴求,這真的很好。」

法輪功反迫害台北遊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

許先生表示,身為一個年輕人,本來對法輪功學員所遭遇到的事情沒有那麼大的感觸,只有稍微耳聞到,但通過遊行讓他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功。他說,不管是誰都不喜歡被壓迫,特別他是生長在民主社會裡的孩子,「我當然不喜歡中共,而且歷史上有很多教訓,但都被人們給遺忘,法輪功學員通過遊行呈現出訴求,這是在提醒每個人中共迫害還一直再發生。」

今年26歲從事科技業的林先生,特別從新北到信義區逛街,並與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巧遇。他盛讚遊行隊伍,看到「天國樂團」的樂器讓人驚艷,這是國家級遊行才會有的隆重感。他也收取法輪功學員所遞送的真相資料,「我收到他們的禮物。」而林先生也感嘆,「因為台灣疫情控制得不錯,讓大家可以出來遊行,這是很好的。」

另一名在遊行現場的謝先生表示,他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這麼大的遊行活動,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是一種很有效的行動,讓他對法輪功的遭遇也可以感同深受,「這是很實際跟很有效的作法。」他拿起手機把遊行的畫面給錄製下來,想記錄這難得的一刻。

謝先生,這天的氣溫炎熱,但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表情,讓他相當感動,並想特別鼓勵他們,「我還是希望法輪功學員可以加油。」他也說,「中共對我們而言是敵對政權,我是支持法輪功的。」

另一位林先生說,法輪功學員在大熱天出來遊行非常辛苦,他們想傳達出自己的理念,讓世人知道現在的中國需要改變,台灣人也都願意聆聽跟理解法輪功學員,而且願意知道真相,腦中對中共的想法也慢慢的在改變,「這就是台灣跟中共的差別,這對台灣而言是很珍貴的東西。」

林先生說,他有一次坐客運時,隔壁座位的法輪功學員曾告訴他法輪功的狀況,他對中共政權也有一定的認識,他說,極權的中共可以騙得了民心,但是終究帶不了民情。他表示,中共洗腦人民讓中國人誤以為自己很正常,思維被洗腦得跟中共一樣,但這樣的體制終究無法走得長遠。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是基於低成本製造業,但人民的思想與創意都無法與民主國家相比,無法贏過民主國家。

「法輪功學員持續告訴民眾真相是好事。」他說,台灣人民都非常清楚中共的大外宣是在騙人,希望法輪功學員們繼續努力,讓這些真相可以打進中國人民的思維裡,讓中國人民也可以改變。

在公務機關從事外交事務工作的法輪功學員鍾先生說,比較全球各國的防疫情形,可以知道台灣的過人之處在於一開始即不相信中共所提供的資料,深刻知道中共資料存在造假與隱瞞的狀態,且認識到中共「防不勝防」,防堵它必須要「滴水不漏」,這是台灣與其它國家最大的區別。

鍾先生說,這次法輪功學員走出來揭露中共,可以讓台灣人們知道兩件事,一方面是台灣防疫做得好,所以可以集會跟遊行;二方面是台灣保障人權與自由,對法輪功學員的態度是明顯的對照,台灣政府與中共不同,在台灣修煉法輪功不必擔心受到壓制與迫害。

中共強推香港國安法,引起香港人的反彈與全球撻伐。他提醒,如果為了經濟利益跟人權罪行惡劣的政權交往時要有所體悟,放任它的發展終有一天會招來反撲,就像是這次的中共肺炎全球肆虐的例子,與這個人權惡棍交往的國家們正遭受到強烈的副作用。

法輪功學員簡先生說,他在1989年64事件發生時,通過ICRT廣播得知北京天安門的現場狀況,更聽到子彈掃射的聲音,這讓他感到相當震撼,他發現參加六四的年輕人們與他年紀相仿,但因為中共的關係得面對死亡,因此體認到中共的殘暴。

圖:台北市市府廣場旁草地上還有二百多人展示法輪功五套優美功法。

中共迫害法輪功逾20年,簡先生觀察到人們對法輪功所說的真相,從不明白、不理解變得理解及給予支持。他說,在香港很多人把法輪功學員當成先知,中共對付香港人的手法,很多都曾用來迫害過法輪功學員,台灣人通過香港的例子也開始覺醒。

簡先生與家人同修每年都會參加720反迫害活動,儘可能向台灣民眾傳達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加深民眾對中共的認識。他說,台灣已經站在反共的一面,這對台灣人而言是福氣,可以在貿易戰、疫情下安居樂業。他說,現在國際間逐漸認識到中共滲透媒體、擾亂社會秩序的手法,很多國家都在重新調整對中共的政策。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