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丁項瑛:走入法輪功從不後悔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0日】

熙來攘往的舊金山機場大廳,一位看上去六十多歲、身材不高的華人阿姨,正找一位會說英文的華人幫忙,把一隻她剛撿到的黑色皮包,交到服務台。包裡面有一萬五千多美元的現金,還有證件等重要物品……

這位華人阿姨今年73歲,名叫丁項瑛,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從2014年到居家防疫之前,每天她都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做義工,為來美的華人講述法輪功真相,怎樣遠離大災難,修煉法輪功有益身體健康。

走入法輪功修煉,內心充滿喜悅

丁項瑛說:「我來自河南焦作,在當地企業的人事部工作,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得法第四天,困擾了我近20年的睡不著覺、神經衰弱的毛病好了!那時,我就是高興,每天按捺不住地高興,一到周日,就和同修一起學半天的法。心臟病、還有七八種其它的病,修煉之後沒多久,全好了!」

「還有個神奇的小故事。剛開始煉功,我擔心早上起不來,可是,一到早上5點,就有聲音在耳邊叫我,『起來吧,到點了,起來吧!』我就立刻爬起來。再一看,身邊的先生睡得呼呼的,不是他叫我!」講到這兒,丁項瑛笑得很開心,「我們人事部門經常有請客送禮的事,可是我從不參與。誰家裡有困難,我都盡力幫助,想辦法解決。同事們都說我大公無私,辦事有公信力,值得信任!」

酷刑迫害下的堅定修煉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是一部教人向善,有助於身體健康的好功法。可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國共產黨卻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迫害、打壓。

丁項瑛在1999年和2004年,分別遭受兩次勞教迫害。第一次被迫害的酷刑,尤為嚴重,時至今日,還留下了她身體不自覺向右傾倒的毛病。

1999年7月19日,丁項瑛和幾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到北京天安門廣場,打算和政府講述法輪功被冤枉的真相。可是很快就被北京的警察帶走,後來由河南警察領回到老家。她說:「我在單位被看管3個月,然後鄭州勞教所給我判刑3年零3個月, 這期間我受盡酷刑折磨。但是,無論怎樣,我都沒有放棄法輪功的念頭!」

「剛進勞教所,我就開始絕食,第23天,已經餓得皮包骨頭,他們也不放人。來了一批警察,把我們這些人,帶到前面的新辦公樓,一人關一間,連續7天不讓我睡覺,用警繩捆綁我。」她說,「第一天用一根警繩,捆我雙手,勒得繩子都斷了;第二天用兩根,把雙腳也捆上;第三天用3根,捆完雙手、雙腳,再用一根把脖子和腳拉一起,人就180度大彎身,不能站直,非常痛苦!很困時,我就歪著身子靠牆睡覺,留下了身體向右傾倒的毛病。」

很多人受不了酷刑折磨,在不煉功的書信上簽字,就能出去了。勞教所的所長和丁項瑛說:「你寫轉化書吧, 1萬塊錢獎金,你5,000,我5,000。」

丁項瑛說,「我不寫!你這樣迫害大法弟子是犯罪,我們都是好人! 」

12月的寒冬,勞教所的包夾扒掉丁項瑛的棉襖,讓她只穿一件薄薄的毛衣,兩個包夾天天用硬拖鞋打她,牙齒都被打活動了,臉被打腫了,血順著嘴角往下流。丁項瑛說,「打了28天,打不動了,不打了,又坐我腿上罵師父。我不讓她們罵,我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監獄裡,每天要工作17個小時,早上起來先跑操,從上午7點幹活到晚上10點半,吃兩頓牢飯,晚上不讓睡覺。丁項瑛說,還有更看不下去眼的事情, 有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被酷刑折磨殘廢了,吃飯時,包夾拽著學員的胳膊,學員躺地上被拖拽著去吃飯,吃完了,再被拽回來幹活……

到了2003年10月,對丁項瑛的第一次殘酷迫害結束了。可是,2004年4月,因為她外出發真相資料、寫標語,又被關進勞教所半年。

勞教所裡,也不乏獄警、囚犯被丁項瑛堅守信仰的行動感化,也開始了解、學習法輪功,幫助她少做髒活。丁項瑛說,「一次,一個獄警把我叫到一邊,和我談話。談完話,大家也幹完活了。他說,你知道為啥跟你談話嗎?我說不知道。他說,我不想你去干髒活。」

先生在大陸突然離世

丁項瑛的先生,是河南理工大學的博士生導師。在她剛開始煉功時,也曾跟著學煉,「但是,我在勞教所的三年,先生已經迫於壓力,不煉了。那時他重病在身,打針一個多月,不見好。2003年,我從勞教所出來,勸他接著煉。不到一個月,他的身體再次恢復健康,高血壓、心臟病全好了。他把精力全部投在工作上,拿到了國家科研二等獎,省級獎一項,部級獎兩項。但是領獎時,因為他是煉法輪功的,單位不讓他去領獎。後來我出國了,他們單位沒收他護照,不讓他提前退休。沒多久,先生就在崗位上去世了……」

機場拾金不昧,令警察態度轉變

2014年,丁項瑛跟隨親人來到舊金山。她每天搭公交車,到機場做義工,為來美的華人講述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他們,中共在迫害有信仰的人。

每每遇到惡言惡語,她從不氣惱,總是樂呵呵,用平和的語氣告訴他們:如果是中共黨、團、隊一員,在善惡有報,天滅中共時,就要一起遭殃了。所以,遠離、退出中共,可以平安保命!

丁項瑛說:「有一次,機場警察告訴我,我被舉報了,說我收了別人的錢,不能在機場做義工了。我想,我需要和警察講明我的情況,於是請同修幫忙,寫了一封英文信給他們。不久,機場又讓我回去做義工了。」

本文開篇提到的機場拾金不昧,發生在2018年1月。丁項瑛說:「那件事,令機場警察的態度大轉變,原來一個月檢查好幾次的許可證,再也不查了。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肯定不會拿不義之財的。」

望世人都遠離中共,遠離災難

時至今日,中共病毒毒害全球,美國政府已經看透中共欺騙世人的伎倆。丁項瑛說:「我希望善良的中國人、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遠離中共,就是遠離災難』,做出明智的選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停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