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

追查國際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1日】

報告簡介

2020年伊始,中國大陸爆發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重大疫情(武漢肺炎)。在中共人 禍導致瘟疫全球大流行的背景下,中共仍然沒有停止活摘器官。追查國際(WOIPFG) 持續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陸醫護人員展開追蹤電話調查,從中獲取了一批 新的證據和證據線索。

年初疫情發生後,各醫院的移植業務基本沒停,器官等待移植的時間並沒有明顯拖長 ,而各地封城封路,沒有封住器官的及時提供。陳靜瑜做的中共病毒肺炎的肺移植, 是國家安排的。近年,新疆兩家地方醫院器官移植髮展很快,甚至超資質移植。接電 話的人總說:院長、主任都在做手術。等待時間也短,1-2周。今年移植病房爆滿, 不再抱怨缺供體。兩家醫院的護士隨口說出了 「庫裡面有」 、 「家裡有」 的話。醫院或附近是否就有隨時提供移植用的活體器官庫?

4月19日,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醫院肝膽外科調查時,當病患家屬說想快一點兒 ,護士就說: 「這個要看情況,萬一你的運氣好,一來在我們庫裡面有,直接給你 配型配上呢,那就直接可以做呀!」 調查員追問:你說的庫是什麼庫?就是有現成 的那種?護士回答:「對。」

關於法輪功學員器官,2020年初,對第四軍醫大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的跟蹤 調查中,1月11日李說: 「只要他到時候他(法輪功學員)在我們醫院,你只要敢看 ,……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叫你看一下,……讓你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 13日,調查員問李,你在國內這麼多年,你是做拿的法輪功的器官,但是你公開不能 這樣說,只能說是優質的沒有病的,沒有原發病的?李國偉承認: 「對對,是這麼個說法,你這麼說是對著的!」

自2020年1月1日起,截止2020年7月16日,我們在數百通電話調查中,篩選出了100個 錄音在本期報告中公布。

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128615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