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華大使館中文聲明:停止迫害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2日】

2020年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日,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的中英文網站,同時發布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中英文聲明全文。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的中文網站截圖)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的英文網站截圖)

這份中文聲明寫道:「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自1999年以來,中國共產黨始終試圖徹底消滅起源於中國的法輪功精神修煉活動及爭取行使自己信仰權的和平練功(煉功)的學員和人權衛士。」

「大量的證據表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中共)至今仍繼續對這個群體進行鎮壓和虐待,其中包括有關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和數千人被拘押的報導。」

聲明還寫道:「去年,我歡迎張玉華博士作為眾多在中國共產黨迫害行動中的倖存者之一出席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Ministerial to Advance Religious Freedom)。她談到在中國某勞改所和某監獄經歷的酷刑,後作為倖存者為她被監禁的丈夫馬振宇奔走呼號(呼籲)。馬振宇因拒絕放棄信仰法輪功而遭受了幾個月的酷刑。」

「我們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中共)立即停止以卑劣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待和凌辱,釋放因自己的信仰被監禁的人員,例如馬振宇等,並公布失蹤學員的下落。」

7月20日當天,美國國務院負責人權、民主和勞工事務的助理國務卿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等多位官員,還在國務院會見了五位法輪功學員代表,包括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執行主任列維·布勞迪(Levi Browde),以及曾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博士。張玉華的丈夫馬振宇目前被非法關押在蘇州監獄,遭受酷刑迫害。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也電話連線參加了這個會議。

德斯特羅助理國務卿和布朗巴克大使詳細詢問了許多問題,並特別關注活摘器官的問題以及《港版國安法》對法輪功學員的影響。他們對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滅絕人性的迫害表示極大的同情,同時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守信仰、抵抗暴政表示敬佩,鼓勵法輪功學員繼續堅持不懈,並隨時向美國政府通報迫害情況。

附: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中文聲明網址:

https://china.usembassy-china.org.cn/zh/21st-anniversary-of-the-prc-governments-persecution-of-falun-gong-zh/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的英文聲明網址:

https://china.usembassy-china.org.cn/21st-anniversary-of-the-prc-governments-persecution-of-falun-gong/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