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 抗議中共21年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4日】

反迫害21周年 墨西哥學員舉辦講真相活動

文: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反迫害二十一週年之際,墨西哥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墨西哥城舉辦講真相活動,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七月十八日,法輪功學員在墨西哥城歷史中心阿拉米達廣場前煉功,並向過往行人派發真相傳單,講真相。

洛雷娜·埃斯皮諾薩(Lorena Espinosa)女士被祥和的煉功場面所吸引,她讚嘆道:太美了。我們完全被吸引住了,法輪功非常祥和,我們也想煉。

路易斯·巴裡奧·佩拉爾塔(Luis Barrio Peralta)說,他以前不知道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我知道中共在做很多壞事。中共所做的太恐怖了。」

七月二十日,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外舉行燭光夜悼,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並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還通過社交媒體,將學員的活動在網上直播。

來中領館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奧斯卡(Oscar)介紹說,法輪功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傳入墨西哥。二零零四年起,法輪功學員就到中領館發正念,講真相。

奧斯卡說,開始時,領館的人叫來兩、三個保安恐嚇我們。隨著我們不斷講真相,墨西哥政府明白了法輪功是和平的修煉功法,我們只是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和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警察告訴我們,中領館的人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叫法輪功學員離開。但墨西哥警察來到領館後,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奧斯卡說,一開始,墨西哥人對法輪功也不了解。通過我們不斷舉辦講真相活動,逐漸的,他們越來越了解法輪功真相,越來越願意聽真相。

修煉十年的法輪功學員海倫娜(Helena)說,七二零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告訴人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罪行,讓更多的人了解了真相。

秘魯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 抗議中共21年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下午,秘魯首都利馬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秘魯大使館前的公園內舉辦活動,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之久,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活動開始,首先演示了平和舒展的五套功法。五點之後,學員們安靜祥和手捧燭光杯默默盤坐,悼念二十一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同修。悼念場面莊嚴肅穆,很多路人駐足觀看,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