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逼近德州 成大西洋2020年首個颶風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6日】

周六(7月25日),熱帶風暴漢娜(Hanna)在墨西哥灣逼近美國德州時升級為颶風,因此成為今年大西洋颶風的首個颶風。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的預報員說,漢娜目前正攜風暴以最高風速每小時75英裡前行,在北部海灣向西跋涉時成為1級颶風,前進目標是德州的東南海岸。

國家颶風中心在其最新通報中稱,截至周六上午8點,漢娜的中心在德克薩斯州曼斯菲爾德港(Port Mansfield)東北約90英裡處,在德克薩斯州科珀斯克裡斯蒂(Corpus Christi)東南偏東約100英裡處旋轉。颶風以每小時9英裡的速度向西移動。

該通報稱:「根據預報,漢娜的中心將於今天(周六)下午或今晚早些時候在颶風警告區內的德克薩斯州沿海登陸。」「預計今晚將逐漸轉向西南偏西,持續到周日。」

漢娜颶風在德克薩斯州南部上岸後,料將帶來洪水威脅,暴雨可能會向內陸擴展到墨西哥東北部。

隨著颶風漢娜的抵達,當地海平面上升了6英尺以上,淹沒了科珀斯克裡斯蒂市附近的北帕德裡島(North Padre Island)。最近在科珀斯克裡斯蒂市的Bob Hall碼頭,記錄到每小時68英裡的狂風呼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