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良方】好友家人念真言轉危為安

【正見新聞網2020年07月29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讓世人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得到身心健康的例子層出不窮。

7月25日中午,悉尼奧本(AUBURN)法輪功真相點退黨義工小李在勸路人三退時,遇到了一位從中國北方移民來澳洲的楊女士(化名)。

楊女士很高興地向退黨義工小李講述了她的閨蜜為病危中的哥哥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閨蜜哥哥轉危為安,現已出院在家休養恢復的神奇經歷。

絕望中見證九字真言奇效

據楊女士介紹,她閨蜜的哥哥60歲出頭,因腦栓塞入院急救。在入住醫院後,病情一直不見好轉,反而在重症監護室治療期間,肺部被感染,又冠心病並發;不得已家人把病人轉到另一家醫院,每天醫藥費就幾千元,前後住院一個月就花了近20萬。

「這對一個每月只有2千多元(人民幣)收入的普通工薪階層,這筆醫療費幾乎耗盡了全家的老本。」楊女士說。

楊女士的閨蜜也是一名醫生,但面對自己哥哥的病情,看到任何藥物都不起作用,醫院不僅無能為力,還下了幾次病危通知書。她很是發愁,看著病床上已上了呼吸機的哥哥,心想著只能聽天由命了。

楊女士建議閨蜜說:「反正醫院也治不了了,要不你為你哥哥念念『南無阿彌陀佛』?」 就這樣,閨蜜嘗試念了兩天,似乎她哥哥的危險係數有點變化;但仍處於危險期,加上肺部感染,好多痰咳不出來。

楊女士突然想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勸閨蜜為她哥哥念法輪功的九字真言。她閨蜜聽到「法輪功」很緊張,馬上說國內不讓念「法輪功」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楊女士就囑咐閨蜜說:「你得信這個,並勸閨蜜道如果這九字真言救不了你哥,說明你哥的命到頭了;即使這樣,念九字真言會讓他離開時去天堂。」

楊女士還囑咐閨蜜「你心裡為你哥哥默念,每天默念幾千遍。」就這樣,別無選擇的閨蜜抱著試試的心態,開始為哥哥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大概2個星期後楊女士收到閨蜜的微信說:「太神奇了,我哥真的見好了,痰也咳出來了;下個周一( 7月27日)可以辦出院手續,回家調養了。」

楊女士也感到很神奇,說:「太感謝法輪功了!….. 保佑你哥、把你哥病治好!」

目前,閨蜜哥哥已回到家中休養。楊女士閨蜜說等她哥哥頭腦徹底清晰後,她會讓她哥哥自己念九字真言。

看《拍案驚奇》和《新聞看點》 獲九字真言救命良方

7月28日,楊女士向大紀元記者介紹了她是如何獲得九字真言這奇效良方的。

原來,楊女士天天在YouTube上看李大宇主持的《新聞拍案驚奇》和李沐陽主持的《新聞看點》節目。

楊女士曾在YouTube上看《新聞拍案驚奇》一期節目時,聽主持人李大宇介紹九字真言有救命奇效。今年3月份,澳洲疫情高峰期間,楊女士就讓全家人默念九字真言。

楊女士還在看《新聞看點》一期節目中得知病毒有眼睛,跟中共走得近的國家疫情也嚴重,人(感染或死亡)的情況也厲害。

後來,得知閨蜜哥哥重病住院,花了很多錢,病不僅不見好,反而越來越厲害。在閨蜜絕望中,她想到了九字真言,馬上告訴閨蜜這個救命良方。

祖輩受中共迫害 看透中共本質

十二年前,楊女士全家通過技術移民來到澳洲。移民前,楊女士在國內是中專學校的老師。移民澳洲後,楊女士改行從事與醫務相關的工作。

楊女士非常認同《新聞看點》節目中講到的要遠離中共。 她說出國就是為了遠離共產黨。

她回憶說1949前,她爺爺在大城市商業區給外國人蓋房子,並管理這些房產。1949年中共篡權後,中共逼他爺爺交出這些房產地契,她爺爺不肯,說他只是管理這些外國人的房子,結果中共判她爺爺入獄;因不堪在監獄被關押折磨,2年後,她爺爺不得已交出了地契。

楊女士十幾歲時,爺爺就告誡過她中共做過的壞事。楊女士表示中共體制下,人們變得不再那麼正直和善良;包括親朋好友之間都以經濟利益、金錢關係衡量。

她還舉例說共產黨盡做醜事,沒有道德。「哪怕是學校,教書育人的地方,共產黨的領導都不講德行,竟干見不得人的事。」

她所工作過的教委,領導看上哪個漂亮的女老師就帶出去「度蜜月」,如同畜生,沒有道德。

她表示中共體制下的醫院為了錢也不擇手段、不講道德,真的很黑;開的藥又貴又不能治病,大多數藥物都要自費,重病人都得靠自費藥,得了病等於傾家蕩產,家破人亡。

楊女士先生是設計師,為人正直,實話實說,不會討好領導。楊女士說這樣的人現在在中國吃不開,而在國外,誠實人吃得開。楊女士覺得遠離中共的更大好處是可以享有信息自由,知道更多真相。

真相救命 希望更多世人相信九字真言

楊女士表示她閨蜜也很想看到像《拍案驚奇》和《新聞看點》等節目,知道更多真相,她閨蜜親身見證了「這些真相能救命」。

楊女士表示,沒有接觸過法輪功、並且聽信了中共的人可能害怕聽到法輪功,或認為法輪功(說的)是假的;其實,這些人膽小,再就是知道中共警察抓煉法輪功的。

但她認為法輪功的九字真言「好不好,你試試就知道了」,「親身經歷過之後,你就不怕了」。

楊女士說她閨蜜哥哥親身經歷了九字真言的神奇後,絕對認為法輪功的九字真言好,一定會堅持念。

她希望更多人相信九字真言,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