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為防病毒中共高官都吃羥氯喹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01日】

由香港逃美的病毒專家,閆麗夢博士,在7月31日接受班農戰情室採訪時,談到了目前為防治中共病毒,療效頗有爭議的羥氯喹,她說羥氯喹雖不是神藥,但是能救命。

中共的高級幹部,包括我們的主席、副主席、和其他高級官員,無一人感染了這個病毒,而且,根據我們的情報,解放軍醫院以及一些大型醫院的醫生也在服用此藥,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可以得到防護。

閆麗夢說,羥氯喹當然不是什麼神藥,世界上也根本沒有什麼神藥,但是在當前全球面臨的健康危機下,需要有效的藥物來挽救人們的生命。她說,她本人就在吃這個羥氯喹做病毒預防保護。

主持人隨即回應說,他也在服用。

我自己其實也是從2月份以來就一直吃這個藥,我85歲高齡的父母也在服用,我老媽現在說她絕對不會停止服用此藥,因為這個藥把她的類風濕性關節炎都治好了。

閆麗夢博士還表示,不只中共病毒,中共還在進行其它的病毒實驗,世界應該警惕和關注這些非法實驗。

我還知道他們進行非法實驗,在我工作的P3實驗室裡,比方說他們做的西尼羅河病毒的實驗,就連我丈夫在處理這些病毒時也很恐懼,所有這樣的實驗都是沒有記錄的。我確信如果我們能打開那個實驗室,就可以徹底檢查,即使是陳薇將軍2020年2月前往武漢病毒所,她和她手下銷毀了所有證據,我們仍然能看到很多問題。

閆麗夢博士說,她現在正在做一份詳實的證據,這份證據正是依據中共所堅稱的科學證據,她將用這些證據來證實到底何為真相,到底是誰在撒謊?

香港立法會選舉先DQ再押後北京想幹啥?

日前,香港立法會選舉出現兩個重大的變化。在7月31日,香港政府宣布,將立法會選舉推後一年舉行。而在稍早前,選舉事務當局剛剛取消了12名民主派參選人的參選資格。

林鄭月娥在新聞會上說,將引用《緊急條例》,推後4年一度的立法會選舉,這個決定是基於疫情,而沒有政治考慮。在林鄭新聞會後,北京政府立即發表聲明支持港府的決定。

目前香港的疫情,在中共宣布在港實施《國安法》後,出現了變化,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發現了1800例本土感染病例,使香港的確診病例增加了一倍。林鄭說,投票期間人群聚集龐大,病毒傳播風險很高。

在林鄭宣布決定後,民主派發表了聯合聲明,表示反對政府延後選舉,並指政府背後的動機是「協助建制派」,因為目前選情對建制派不利。香港民主派議員毛孟靜指出,該決定是政府力圖阻擋民主派在9月6日的選舉中取勝,是陰險和卑鄙的決定。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香港民意研究所7月31日發表最新調查,訪問了9千多名市民,顯示55%市民認為按照現時疫情發展,立法會選舉應如期舉行。36%支持押後選舉,但支持押後選舉6個月或以上的只有15%。

若以政治取向劃分,73%民主派支持者支持如期選舉,「非民主派」支持者則僅有38%支持如期投票。

7月31日,是香港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結束的日子,在稍早一天時,選舉事務處剛剛宣布,有12名民主派參選人被取消了參選資格,其中包括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人。理由是他們從事了與境外勢力勾結、有顛覆政府的意圖、反對基本法等。

許多西方國家譴責港府損害了香港選民的權利。由13國丶60多名國會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表聯署聲明,指DQ參選人及押後選舉的決定,是香港民主進程中不能接受的阻礙,侵蝕港人的權利和自由。

英國外相拉布發表聲明說,「顯而易見,他們因為政治觀點而被取消資格」。原港督彭定康發表聲明說,這是對香港民主派「駭人的政治清洗」(Outrageous Political Purge)。

被取消參選資格的黃之鋒說,這無異於「選舉舞弊」。他說,禁止他參選並不能阻止香港的民主事業。他和他的戰友們將不辜負香港民眾的期望,會成為「不屈的火苗」。

黃之鋒我只希望讓北京知道,即使我們無法參選,我們對香港民主運動的立場和參與不會改變。

被DQ的岑敖暉則在臉書表示,今次DQ的理由大部分都是與「反對國安法」有關,意味著香港的立法機關已成人大:任何反對北京、反對極權的聲音,都會被消滅。他形容目前香港的局面是「破局已成」。

在港府宣布DQ後,多名早前沒有參與初選的泛民人士隨即趕在提名期7月31日結束前報名,其中部分人被視為民主派後備方案人選。

但《蘋果日報》引述泛民人士分析,不排除當局為阻止民主派選舉勝出而無所不用其極,最壞結果是不同後備名單最終被全數DQ無法參選,若真的發生則等同宣告整場選舉被全面操控。

也有分析指,在提名期截止的最後一天之前,DQ12個參選人,這正是中共當局的卑鄙之處。因為民主派後備人選,B計劃也好、C計劃也好,必然會趕在最後一天報名,但北京以疫情為由,延後立法會選舉早有計劃,如此一來,中共就輕鬆把後備人選納入了視線之內。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