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前市議員:結束在中國的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02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星期六中午時分,紐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在新市場(Newmarket)商業中心集會講真相。天國樂團整齊的服裝、振奮人心的樂曲吸引了不少民眾駐足觀看。明白了真相的人們,震驚於中共對秉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一年的迫害。

前惠靈頓市議員:將所有反人類罪的罪犯繩之以法。

前首都惠靈頓市議員安東尼·布朗特(Antony Brunt)在集會上演講。他表示:

我公開反對中國共產黨政府及其對人權的可怕踐踏,其中最主要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以及最近對維吾爾人的迫害。這些暴行已被記錄在案——壓迫性監視、任意逮捕、嚴重監禁、酷刑、強姦、在最殘忍的情況下摘取器官以及謀殺。

我們絕不能讓我們的自由社會被中共滲透,噤聲我們的言論自由,篡改和破壞我們的自由選舉。否則我們的孩子們和他們的後代有可能不得不生活在這樣的暴政下。

我閱讀了大量相關文獻,和關於活摘器官的書《血腥的收穫:殺戮》(Bloody Harvest:the Slaughter)。現實是如此的可怕,使得我們必須有強大的神經來面對。如此危險的群體滅絕和唯利是圖,還企圖將它的邪惡出口到其他國家,中共專注是金錢和謀殺,而不是道德。

為了使紐西蘭不參與任何犯罪活動,不受任何道德玷污,也為了讓中共感到羞愧而改變其政策,我一直在盡努力付諸行動:

• 我向衛生部長和外交部長提出建議,禁止紐西蘭公民或永久居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並禁止他們在回國後接受任何有補貼的抗排斥藥物治療。

• 紐西蘭最大的醫療機構——南十字會(SOUTHERN CROSS)保證:他們不對海外器官移植費用或藥物提供任何形式的補貼。

• 奧克蘭醫學院和奧塔哥醫學院保證:這些學校不使用中國進口的人體器官塑化模型。

• 紐西蘭最大的地區醫療服務提供商——維特馬塔區衛生局(WAITEMATA DISTRICT HEALTH BOARD)取消了與山東省衛生委員會以及中國其他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療機構的合作。

雖然我不是一個法輪功學員,但我是一個仰慕者,我很高興與他們合作,結束早該在中國停止的邪惡迫害,將所有反人類罪的罪犯繩之以法。

民眾:我們絕對不能容忍中共的行為

傑瑞·韋德(Jerry Wade)是一位銷售員。他激動地說:「我看了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導,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即使之前你也許已經知道中共是什麼東西了,但是這完全又是另外一回事了,那種殘忍達到了另一個高度。讓法輪功學員憑空消失,然後活摘他們的器官,有時甚至是在他們活著的時候,就是為了牟取利益,這完全是阿道夫·希特勒的做派,甚至更糟!我是如此震驚!」

他還說:「一週前,當地有一個電台在討論維吾爾族人被迫害的事。我也打進電話去告訴他們,維吾爾族人被關押、被奴役,我相信他們跟法輪功一樣,一定也被活摘器官。中共在法輪功學員身上做了試驗,現在實施在維吾爾族人的身上了,紐西蘭人都應該有這種意識,整個世界不只是紐西蘭。」

「聯合國以及其他西方國家都應該站出來告訴中共,我們雖然在意我們的經濟,但是我們絕不容忍中共的行為,我們在乎每一個人的生命,在乎人與人之間的平等對待,而不是虐待、酷刑折磨或者殺戮,要讓所有中國人有被象人一樣對待和生存的權利。就像在我們紐西蘭,如果要迫害別人,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現在中共對待世界的態度變得越來越強硬、囂張和無理,對西方國家來說,這真是讓人作嘔,他們可以讓自己的國人恐懼,但是其他國家不會。」

華人:中國沒有言論和信仰自由

唐先生是一位馬來西亞華人,曾經在政府部門工作,信仰天主教。他的爺爺是從大陸逃到馬來西亞的。他說:「中國是我們的祖國,可是中共不好,讓人沒有言論和信仰自由,在中國所謂天主教堂裡面都是共產黨派去的人,真正的教徒是沒有權利,也沒有言論自由的。」

他表示他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有所了解,也非常相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是真實的。他說:「中共是不讓人有人權的,西方的民主,象美國有眾儀院、參議院、總統,法律的頒布不是誰說了算的,都有透明度,而中國不是,所以中共可以任意主宰人的生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