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退黨真相點被攻擊 警方調查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02日】

周六上午,紐約法拉盛退黨真相攤位的義工,被一名中年男子襲擊,整個攤位被掀倒。所幸,退黨義工只是受輕傷,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案件。

周六上午10點20分左右,在法拉盛郵局外面,78歲的義工竇女士剛擺好退黨攤位,就遭到旁邊「天天安康」按摩攤位攤主的襲擊。

紐約法拉盛退黨攤位義工竇女士:「他故意的找碴,他說你這兒的聲音太大了,我說好好,我調小點兒。這時候我就轉身,去後面把小錄放機拿起來,還沒等我擰呢,我就聽呼嚨一聲,這時候就桌子和板子都倒下來了。我也側著被(推)倒下去了,他呢,不知道為啥也倒了,半個身子壓到我身上。」

隨後,紐約市警109分局警察到場錄口供,並立案調查事件。救護車也到場為竇女士簡單檢查,所幸竇女士只是受了輕傷。

襲擊竇女士的按摩攤位攤主目前在逃。

據現場目擊的退黨義工,曹女士介紹,該名按摩攤主經常來搗亂。

紐約法拉盛退黨攤位義工曹女士:「我們的小播放機一個已經沒了,後來一個我們就拿繩子拴在棍子上,他有一次就衝過來要搶這個機器,我們兩個人站在這個旁邊,他搞按摩的嘛,手勁很大,他就使勁的轉那個按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聲明譴責此次暴力襲擊事件,並呼籲知情人士有任何線索,可向中心舉報。

電話:(718) 888-9552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現在美國也有提到要把共產黨員的簽證吊銷,或者說禁止他們入境。那麼這個人的背景我覺得是很不簡單的,歡迎群眾舉報他,也希望警察能抓住他,因為我們已經立案了,他的背景可以好好的挖一下的,說不定也有中領館在背後的指使。」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