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員講真相 人們簽名和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06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紅十字廣場(Rotkreuzplatz)舉辦了信息日活動。旨在讓德國民眾更好的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反迫害,在中國一直發生著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以及為什麼要遠離中共等。

慕尼黑是德國最大州巴伐利亞的首府,德國第三大城市,在經濟、政治和文化領域慕尼黑占舉足輕重的地位,包括寶馬、西門子、安聯等大公司總部都設在慕尼黑。由於很多大公司和財團跟中共走得很近,巴伐利亞州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人數居德國之首。由於中共病毒給德國人帶來的生活不便,很多人也開始反省,在他們與法輪功學員交談時,不少人談到了不能只顧跟中共做生意、只顧眼前經濟利益,而忽視了中共對人權的迫害,以及中共想稱霸全球的危害。

紅十字廣場路過的大部份人都是慕尼黑當地民眾,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得到人們的理解和支持。幾周以來,法輪功學員已多次在此舉辦過活動,很多人已得到過資料,或是已經簽過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有的人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相關的信息,有些過去還沒有簽過名的人,直接走到展台前簽名。

平面設計師彼得告訴法輪功學員,兩個月前在慕尼黑奧迪安廣場他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已經簽過名了。談起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很多政府包括德國政府在內都不敢公開發聲,彼得表示:「這讓我無法理解。」

持類似觀點的還有卡科斯基女士(Christine Kalkowski),簽過名之後她表示,「政府怎麼能把經濟放在首位、一切都由利益來主宰,而把人放在最底層呢!應該說是政府為了經濟在賣身,他們熱衷於經濟利益,使人越來越墮落。」

在中國不允許民眾修煉真、善、忍,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此,卡科斯基女士表示,「在中國人們不光是不能修煉真、善、忍,什麼都不允許做。你說真話就得被關進勞教所,就像過去德國的集中營一樣,被關起來。在那裡強迫勞動,在勞教所從身體和精神上摧毀著人們。」面對中共的殘暴,卡科斯基女士表示:「他們(德國政府)沒有(對中共)說不,這也是我非常遺憾和感嘆的地方,經濟利益高於一切。在這裡(德國)接待獨裁者和專制者,經濟利益決定一切。人性消失了,人被拋棄在最後面。」

對於法輪功學員提出的如果人類在繼續這樣下去十分危險的觀點,卡科斯基女士很認同,她最後表示,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維護這個世界,才能有人類應有的樣子生存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