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三退名單中重名現象的處理小經驗

小蓮


【正見網2020年08月11日】

最近一階段,當地同修每隔一段時間就拿過來一百餘名的三退名單讓我幫助發給退黨網站,因為人數眾多,重名現象嚴重,又都是老同修出去勸三退的,不會起名,只好用重名或者相似的名字代替。遇到這種情況我是這樣處理的:

就是按照名單順序打字,遇到重名或者相似名字的就將這個名字「換行」,留作在下一名單中發給退黨網站。

因為都是按照原來順序打字的,容易與同修原有的名單核對,不容易出錯。如果接二連三出現重名,如:月月、李月、張月、姚月等,遇到這類情況都「換行」,作為下一個名單中的名字。因為重名的不會只是一個名(如上述百人三退名單中,除了「月」字重名之外,還有名字叫「玉華」的但姓氏張、王、李、趙各一位),那就將其整合(如李月和張玉華放在一個三退名單中,以此類推),使之每個名單上都沒有重名現象。

這樣就能減少打字的出錯率(避免遺漏和重複)和減輕退黨網站同修的工作壓力,同時維護了退黨網站的信譽。

一點經驗,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