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發生多起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0日】

近期,大陸山東、河北、黑龍江、陝西、江蘇、北京等地發生多起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

山東高密市警察一天綁架近四十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海外明慧網報導,7月22日,山東省濰坊高密市公安局、各個派出統一行動,非法闖入當地法輪功學員家中將其綁架,包括不修煉法輪功的家屬,當天已知38人被綁架。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退休教師陳秀貞老人,目前已回家。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

6月18日,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及轄區各派出所突然出動,非法抓捕了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68歲的法輪功學員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

當天的抓捕行動從凌晨4點開始,有的法輪功學員不開門,警察把門都踹變形,找開鎖的人撬門;有的法輪功學員在裡面反轉鎖心,並用鐵棍支住門才制止了警察的惡行。

陝西省西安市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7月26日早上9點鐘左右,陝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紅廟坡派出所,在西安市西大街老關廟等地綁架了約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包括:王秀雲,女,79歲;王兵,女,79歲;老閆,女,78歲左右;張海侖,男,60歲左右;老廉,男, 80歲;老吳,女,78歲左右;郭香蓮,女,82歲;竇淑君,女,86歲。警察並對所有人抄家。

北京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2020年7月19日和21日,北京市法輪功學員許那、李宗澤、李立新、孟慶霞、鄧靜、鄭玉潔、張任飛、李佳軒、王宇、鄭艷美、還有一位男青年小強等十多人分別在不同地點被綁架。據悉,北京市國保大隊謀劃了這次綁架案,被綁架的大部分是90後年輕人。
江蘇南京市約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7月22日下午3點左右,南京市公安局「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與秦淮區公安分局,聯合綁架了約10名法輪功學員,包括:張玉英、朱世達、陶成、翟美華等。

黑龍江省克東縣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7月20日,清晨大約6點多鐘,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國保大隊長和克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二十多名警察,同時出動,綁架了克東縣十多名的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虎林市十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兩位仍被非法關押

7月12至13日兩天內,黑龍江省公安廳和雞西市國保警察數人專程來到虎林市,同虎林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紅旗派出所、曙光派出所等十幾名警察,非法綁架了虎林市十名大法弟子:王強、劉欽舉、官延鳳、董玉潤、李敏芝、曾建江、劉桂芝、李春華、任淑芝、顧鳳琴。

明慧網8月3日報導,官延鳳和董玉潤二人至今被非法關押。

山西省平定縣七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8月2日,山西省平定縣法輪功學員史俊娥、喬貴英、殷志紅、新弟等七人,在新弟家學習法輪功書籍時,被陽泉市公安局城區分局辦案中心(義井派出所)便衣,破門而入,全部綁架,送洗腦班。

多省市部署專項行動 嚴重打壓法輪功

近期,大陸媒體爆出中共山東公安廳、廣東公安局、海南公安廳、安徽黃山「610」等多個省市部門,部署專項行動,重點打壓法輪功學員依法講真相行為,並設立「獎金」,煽動民眾「舉報」「人人參與」。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性命雙修功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且「真、善、忍」原則與中共意識型態不同,下令血腥鎮壓。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主任布勞迪(Levi Browde)近日受訪表示,21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並且,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之下,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有增加趨勢。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今年7月,至少新增2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原上海市勝德塑料有限公司總工程師、質監科科長、法輪功學員張勤,被非法判刑5年;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趙仁霞,7年;河南周口市法輪功學員劉艷華,8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