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 至少2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0日】

據明慧網的信息統計,2020年7月份至少有2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非法庭審36場;非法構陷到法院、檢察院113人。

1至7月,中共操控公檢法對192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其中,1月47人、2月19人、3月19人、4月20人、5月21人、6月38人、7月28人。

7月份,有4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5名被非法庭審,9名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天津市80歲的郭德芬被河西區法院冤判1年。

對2名法輪功學員的構陷案卷被檢察院退卷,公安撤案。2020年1至7月有45人被退卷,16人曾2次被退卷或多次退卷,但還在被非法關押,有的已經被非法判刑。

7月中,中共檢察院、法院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73,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罰金71,000元、檢察院非法罰款2,000元。

遭冤獄10年 上海工程師張勤再被冤判5年

2020年7月6日下午,上海法輪功學員張勤被奉賢區法院非法庭審、非法判刑5年,藉口是「累犯重判」。

張勤,1955年3月28日出生,家住上海市徐匯區,原是上海市勝德塑料有限公司的技術骨幹,曾任總工程師、質監科科長等職務。張勤因為堅持信仰曾經兩次被非法判刑,刑期分別為4年和5年,還被勞教迫害1年。

2019年4月24日,張勤在地鐵站被兩個特勤綁架到徐匯區看守所。在非法抓捕過程中,張勤的頭部被按痛、受傷,行動不便。張勤要求鑑定,但看守所不給鑑定。

張勤被非法關押時,他的母親去世不久,九十多歲的老父親獨自在家。老父親給國保警察寫信、打電話,要求放人。徐匯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國保警察非但不放人,反而把張勤構陷到檢察院。

辯護律師有理有據駁斥無理指控

2020年7月30日上午9點多,保定市雄縣女法輪功學員劉伯會被霸州市法院在網上非法庭審。劉伯會的辯護律師對檢察官的無理指控進行了有理有據的駁斥。

庭審結束後,劉伯會的家屬在審判庭門口聽到法官張斌、檢察官張金鸞等人的對話。其中一個女的說:「今日開庭,開的這是什麼! 幸虧沒有外人在聽……」

「今日律師說的這些有理有據的事,比如:證據不足、有瑕疵、沒有法律依據等一系列的事……你們想辦法要儘快地安上。」

法官張斌說:「不管律師說啥,他說他的,咱辦咱的。」這時張斌看到了家屬後,馬上對另外幾個人說:「不要當著家屬的面說。」之後就走了。

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被構陷到檢察院

2020年6月26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被甘井子街派出所綁架。在被非法扣押在甘井子街派出所期間,任海飛曾遭到警察暴力毆打、刑訊逼供,致使其心衰、腎衰,被送往醫院搶救。

任海飛現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姚家看守所)。其家屬聘請的律師到看守所要求見任海飛,被看守所以疫情為由拒絕。

他年邁的老母親在黑龍江老家受盡煎熬,其他親人四處打聽,心急如焚,為其安危擔憂。在這期間家屬竟沒有收到警方送達的任何法律文書。律師據此對甘井子街派出所有關責任人提起控告。

警察抄家搶走現金55萬多,還蒐走了大量TF卡和空U盤,價值20餘萬元。

被非法關押1年 佳木斯市車錦霞面臨非法庭審

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車錦霞被非法關押已經一年多。2020年7月初,佳木斯市向陽區法院刑庭庭長宋濤已把非法起訴書轉送給車錦霞,預計8月初將對她進行非法庭審。

7月22日下午,車錦霞的代理律師在佳木斯市看守所會見她後得知,她在看守所已半年臥床不起,生活難以自理。她的腦顱骨已被迫害致嚴重損傷、右腿骨頭鼓出一塊、腰椎已損傷、呼吸困難、全身疼痛。看守所找藉口至今不送她到醫院檢查。

車錦霞於2019年7月25日中午被佳木斯市郊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警察拽住她的頭髮往牆上撞,她的大量頭髮被拽掉,撒落一地。

訊問時車錦霞被強制坐進鐵椅子裡,警察用書和手掌猛戳她的大椎部位,當時痛得她不能動彈。幾個警察還把她倒過來劈胯,即頭在下,兩腿在上邊,呈一字分開。兩個人把她的雙腳往外拽、抻,然後往下壓,造成她大流血。

又有四五個人抻她的四肢,拎起來舉到一人多高再往地上摔,反覆多次。有一次是頭著地,疼得她慘叫。警察吳彬又一次掐她的乳房、大腿根、陰部兩側、上臂內側等部位。警察吳闖把法輪功師父照片撕碎,等到她被打得慘叫時,就把照片塞進她的嘴裡,並大喊:「她咬她師父了啦。」

當時車錦霞的整個胳膊黑亮、腿黑青。她不配合尿檢,男警察把她的褲子、褲頭強行脫下來讓她去廁所接尿,還強行把她按在床上接尿、抽血。

那次,她被打得頭上、太陽穴都是包,腮幫子腫得張不開嘴,乳房、內臟、肋骨、兩肩、大腿兩側像著了火一樣難受。

丹東法輪功學員李才宇被構陷 公安撤案

2020年2月4日,遼寧省丹東市法輪功學員李才宇被丹東市元寶區派出所警察以涉嫌噴塗「法輪大法好」真相標語的罪名綁架、非法抄家。

當天,李才宇的家人去派出所要求放人,派出所警察聲稱要寫不修煉的「保證書」才放人。李才宇認為修煉法輪功是做好人,無罪,堅決不寫。

因其家人堅決要求花園派出所放人,2月5日下午,李才宇被「取保候審」從花園派出所回到家中。

自從2月4日李才宇被綁架後,其家人一直堅持要相關公安人員撤案;李才宇本人也否定丹東公安部門及檢察院對自己的非法指控。7月中旬,振安區檢察院退卷,公安撤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