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中共是全世界的毒瘤 必須清除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12日】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周二中午,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會大廈(Riksdag)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舉辦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謊言,呼籲瑞典政府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和國際社會攜手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及全世界人民的迫害。

當天經過錢幣廣場的路人絡繹不絕,人們經過學員活動場地前,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真相傳單,大多停住腳步,駐足觀看。有很多人圍著學員聽真相,打聽詳情,明白了真相的人們都很震驚。人們對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不懈、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付出和努力深表敬佩,一再表示:「我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學員們遞上制止迫害的徵簽簿時,大家都很願意簽名,同時希望自己的簽名能為正義增添一份力量,制止中共繼續作惡。

「我喜歡中國這個古老文明的古國,但我不喜歡中國政府,它(中共)執政以來幹了很多的壞事。」來自哥德堡的阿佩爾貝格(Applberg)站在真相展板前,用中文和一位法輪功學員聊了很久。阿佩爾貝格是一位住在哥德堡的瑞典人,他在簽字簿上籤了字後,用流暢的中文告訴學員,他學習中文已經四年了。他在上海生活了一年,還去過香港。談到目前香港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時,他很難過。他說,他曾經了解了一些法輪功真相。那是去法國旅遊時遇到過法輪功,還得到了一本《九評共產黨》。在哥德堡也遇到過法輪功,但在中國時那是絕對看不到的。他相信學員講的都是事實。他表示很敬佩法輪功學員的勇氣。回去後自己想寫一些為正義發聲文章,他收下了全部的真相資料。

居住在斯德歌爾摩的莫妮卡(Monika)是一位很有氣質的中年女士,來自波蘭。她生活在瑞典已經很久了,這位曾生活在共產極權國家的人,還是第一次聽到了法輪功真相,深受觸動。聽到中共二十多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她說:「我很了解共產黨的殘暴,痛恨它們,遠離它們。我對你們這麼多年堅持不懈的用這種和平理性的形式反迫害,由衷的敬佩、真是了不起!我永遠的支持你們!」簽完了字後,她一再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了她真相,還表示很想在網上去閱讀更多有關法輪功的信息。

來自延雪平(Jönköping)的一位瑞典男士,對學員說:「我常常去東南亞旅遊,接觸了很多的中國人。我認為中國人都很勤勞、善良,但我了解到生活在中國政府(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不但沒有言論、信仰、自由,甚至連個人隱私等人的基本尊嚴都被剝奪了,真是可悲!談到目前中共對港人的暴力打壓,以及武漢肺炎疫情因中共的掩蓋和欺騙而蔓延全球時,令他很是氣憤,他說:「中國政府(中共)是全世界的毒瘤,必須清除。」

三位來自德國柏林的年輕人,圍著一位會講德語的學員聽真相,學員講述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實真相,以及中共是如何大搞網絡封鎖、不讓國內百姓得到真實資訊的。他們聽了這些感到很是震驚、氣憤:「這真是太恐怖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必須制止!我們能不能做點什麼?」隨後他們都鄭重的簽了名。同時他們還表示希望更多的人都能了解真相,大家齊心協力、解體中共暴政。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