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年底前 全球2.7億人將面臨糧食危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8月20日】

疫情大流行過去了五個多月,有關中共病毒將加劇世界乾旱的可怕預測,正在全球範圍內蔓延。

在西方,中共病毒的傳播使需要糧食援助的人數幾乎增加了三倍。在西非和中非,面臨飢餓的人口數量增加一倍以上。英國四分之一的成年人正在尋找負擔得起的食物。在大流行病的前三個月中,美國大約有600萬人要求申請食品券。這些數字凸顯在本月發表於CARE的一份報告中。

CARE是一家非營利組織,該組織估計,到年底,全球將有2.7億人面臨糧食危機。

全球以前曾經歷過嚴重的乾旱危機,但那些危機主要是區域性的,是由一個或多個因素造成的,例如極端天氣,經濟衰退,戰爭或政治動盪。

專家們說,這種死亡危機是全球性的,是由與大流行病和隨之而來的經濟損失相關的一系列因素造成的。封城封國政策和社交隔離措施,使許多人失去了工作,導致數以百萬計的人突然失去收入。長期重創的經濟導致油價下降,旅遊業資金收入枯竭,外國工人無法將收入寄回國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