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中共涉嫌活摘器官罪惡將以更大規模進行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1日】

這幅油畫展現了活摘器官的現場,裡面有正遭到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犯下滔天大罪的人們。(油畫:《蘇家屯的罪惡》(《Organ Harvesting》)董錫強,油畫,170x130cm,2007)

最近在中共政法委針對法輪功展開「清零行動」的背景下,中共國家衛健委公告《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規範(2020年版)》。「新規範」的內容包括:取消開展人體器官移植技術的醫療機構等級限制...等等,並且放鬆多項各類原先的要求限制,「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對此分析後表示,「新規範」表明,中共涉嫌活摘器官、按需殺人的罪惡將以更大規模進行。

汪志遠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後,為了搪塞國際社會的指控,中共假惺惺地出台了2006版《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時管理規範》,在形式上用所謂的器官移植資質,限制了很多醫院的參與,欺騙國際社會。但實際上,很多不具備移植條件的醫院也在大力進行著器官移植。如今,2020版《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規範》出台,顯示中共更加無視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犯罪的指控,完全放開發展器官移植的行業。

汪志遠總結「新規範」的兩大特點是:1.取消開展人體器官移植技術的醫療機構等級限制、人體器官移植醫師相關手術例數要求、以及醫療機構開展人體器官移植手術例數要求等,說明器官移植的技術要求降低了,技術等級沒有限制了。2.取消了相關專業診療規範中規定的人體捐獻器官保存過程冷缺血時間等非技術管理類要求,說明供體器官的質量管理放鬆了。

汪志遠根據「追查國際」長期跟蹤調查指出,1999年後,中共一直在大陸進行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並且把這種罪惡向新疆維吾爾族人、異議人士以及全社會擴展。他預計這次中共出台2020版《人體器官移植技術管理規範》後,將更大規模從事活摘器官的殺人犯罪活動。因為自從2015年1月1日開始,中共為了躲避國際社會的譴責,統一口徑對外宣稱,全面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作為供體來源,但是直到今天中共卻一再拒絕就大量器官移植的供體來源做出合理解釋,凸顯器官移植行業背後中共欲蓋彌彰的罪惡。

汪志遠舉出「追查國際」的最新調查現象,在今年上半年對大陸醫護人員的電話調查中,受訪醫護人員對器官移植的供體來源,會使用「司法器官」或來自「國家器官儲備中心」之類令人生疑的說辭在掩人耳目。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證據甚至顯示,即使在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時期,各地封城、封路的情況下,中共各地醫院仍在繼續活摘器官,器官移植的數量、和供受體配型不同尋常的高速度絲毫不被影響。甚至在「追查國際」調查人員暗訪當中,還出現部分醫護人員為了吸引顧客,依然在宣傳他們的器官供體來自身心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汪志遠對此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一切正義人士要立即行動起來,全面追查和懲治中共的反人類罪惡,刻不容緩!這不僅僅是因為此等罪行必須懲處,更因為是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天地之間正與邪的較量,構成了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追查國際」願人們在這歷史關頭,選擇正義良知,共同清除中共邪惡!

同時,汪志遠代表「追查國際」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正在解體,對中共的全面清算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汪志遠還強調,「追查國際」將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是對神的承諾,永遠不會放棄。

從2020年1月1日至7月16日,追查國際對大陸醫護人員的電話調查顯示,即使在疫情嚴重時期,中共各地醫院「活摘器官」仍在繼續,器官移植量依然可觀。在暗訪當中,部分醫護人員為了吸引顧客,依然在宣傳他們的器官供體來自身體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查詢追查國際最新調查報告內容以及調查錄音,請點擊連結:《2020年上半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綜述》】

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Box84,New York,NY,USA10116

網址:http://upholdjustice.org/,http://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