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國死於疫情人數比任何國家都多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4日】

美國總統川普(特郎普)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中國死於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的人數,比北京政府確認的要多得多,高於任何其它國家。

川普9月1日晚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中說,中國在這場疫情中失去的人數,「比任何其它國家都要多,它們遭受的損失也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多,它們只是不報告而已。

截止9月3日,全球確診中共病毒感染病例超過250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85萬。其中美國死亡人數超過18萬。中共當局報告的死亡人數僅為數千例。

川普在3月26日的白宮防疫記者會上,也曾暗示中共在疫情數據上造假。

川普說,「你不知道中國境內實際的病例數是多少,中國(中共)公布的數字,⋯⋯你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知道,數字到底是多少?」

4月17日,川普又在推特上說,中共病毒是「無形的敵人」,並表示:「中國宣布將死於『無形敵人』的人數翻一番,實際數字比被公布的數字多得多,且比美國的死亡病例高出很多,相差很大。」

當天稍早前,新華社報導,武漢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報,武漢最新累計死亡病例增加1,290例,累計死亡數字訂正為3,869例,晚間又把死亡人數增加了800多,上升到了4,642例;確診病例的死亡病例數量最初修訂後增加了50%。

即使中共將病例和死亡人數翻倍,外界質疑中共公布的數字嚴重造假。

從4月10號,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在新聞發布會上稱,全國有近400名兒童因疫情造成「監護缺失」也可以判斷中共在數據上的造假。

400名兒童「監護缺失」,也就是說疫情導致400多兒童成孤兒。按照中共對未成年人監護的定義,法規監護人主要是指被監護人的近親屬,包括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以及已經成年的親兄弟姐妹;其次是關係密切的其他親屬和朋友。

有網民質疑說,這400名孩子失去監護人意味著,法定有義務擔任孩子監護人的父母、爺爺奶奶、外祖父外祖母都已經死亡或失去聯繫,甚至可能還要加上已經成年的兄弟姐妹,由此可見,這場疫情在中國造成的死亡情況應該是相當的驚人。

另外,中共病毒疫情高峰期,武漢開進40台焚化爐,每天每台可以燒數噸屍體。疫情高峰期過後,湖北武漢允許死者家屬到8個殯儀館領取骨灰的情況,就可以判斷其在數據上的造假。

當時武漢殯儀館外大排長龍,而且有骨灰盒成堆的現象,有些家屬領取骨灰的時間更是排到半年以後,再加上陸媒對拉屍司機的採訪,以及對殯儀館工作人員的採訪,中共公布的死亡數字令國際社會嚴重質疑。

除了質疑中共數據造假之外,川普也多次提及,中共隱瞞疫情真相釀成全球危機,此次疫情是美國遭受的最嚴重襲擊,嚴重程度超過日本偷襲珍珠港、911恐怖攻擊事件和越南戰爭。

川普說,中共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試圖掩蓋疫情,「它們試圖撲滅大火,但是沒有撲滅」,真正糟糕的是它們對待世界的方式,它們阻止中國境內旅行,但是沒有阻止中國人到美國及全球各國,人們不能從武漢飛去中國的任何地方……但是可以飛去世界各地。

川普質問中共,這是怎麼回事?他說,可能出於一個理由,中共想這疫情對中國產生巨大影響,不妨讓世界其它地區也有這個問題。「關於我們認為的確切情況,將很快發表『非常有力的報告』,我認為這將是證據非常確鑿的報告。」

對於中共製造的這場全球災難,川普政府已經接連下重拳,在金融、科技、國家安全和人權問題等方面全方位的制裁中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美國現在開始認真對中共進行反擊,且還有一長串行動在考慮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