恥於與邪惡為伍 華人紛紛聲明退出中共

曉鍾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4日】

全球華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的大潮波瀾壯闊,洶湧澎湃。越來越多的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天滅中共」也越發明顯地在人世間表現出來。不為中共陪葬,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華人也越來越多。

共產黨喪盡天良

近日,旅居加拿大的老先生張升主動打電話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要求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他表示,中華民族有敬天敬神的文化,但共產黨無神論,敗壞人性。它的本質是反人類,滅絕人性的惡魔。中共從其產生到現在喪盡天良,壞事做絕,稍有良知的人都恥於與之為伍。

張升到加拿大之前在中共大陸生活了幾十年,經歷了多次政治運動,對共產黨的惡行暴政有深刻理解。

他說,「共產黨是靠謊言暴力仇恨起家的,它的鐮刀斧頭標誌和血腥的紅旗預示了其殺人、嗜血的邪惡本質。」「紅色共產黨司法不獨立,實行的是共黨暴政,國家恐怖主義,其實是最大最壞的邪教。」「中共歷次政治運動都是用謊言先挑起民眾仇恨,然後用殘暴手段打擊專政對像。」

他還說,「漢字是神傳文化,內涵豐富。共產黨將正體字竄改為殘體字,就是要切斷人與神的聯繫,泯滅中國人自古以來敬天信神的信仰,所以現代被謊言毒害了的中國人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甚至連活摘器官這樣像魔鬼一樣的壞事惡事都做的出來。」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在多倫舉行「三退」(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集會遊行。(希望之聲)

張升在1999年之前還在中國時就知道法輪功祛病健身有顯著療效,學的人很多,但是沒多久就被鎮壓了。此前,他預料法輪功可能會被鎮壓。因為他知道,共產黨是魔鬼,這麼多正義人士信仰「真、善、忍」,它是不會允許的。

「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是很邪惡的!」張升說。

西方社會的綏靖主義養肥了中共

張升認為,西方主流社會信仰上帝,維護人性,有他們民主、自由的價值觀。但如果沒有道德,道德下滑敗壞,民主的功能就很難發揮出來。

近些年,中共利用間諜、毒品、假鈔、留學交換、姐妹城市、領館、各種機構、大外宣、小粉紅、微信、武漢病毒爆發,孔子學院等等,對西方國家進行滲透和控制。而西方社會許多人頭腦麻痹,思想錯亂,敵我不分,採取綏靖主義,被中共的思想搞亂。

「一些西方人見利忘義,與中共合作,勾兌勾結,把中共養肥了,實是助紂為虐。」張升說。

作為基督徒,張升提到《聖經》上記載了夏娃被魔鬼誘惑,吃下智慧樹上的蘋果,被上帝發現,上帝震怒,把亞當和夏娃驅逐出天上的樂園,降到人間。人類就是這麼墮落的。他認為,這次中共病毒肆虐全球,都是因為人們遠離了神,人性墮落招來的。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曾多次說:「在美國,我們不敬拜政府,我們敬拜上帝」。今年3月13日,白宮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隨後川普發推文宣布,3月15日為美國全國祈禱日,呼籲美國人向神祈禱,尋求上帝的保護和力量。張升說,「這是正道。美國是信仰基督教的,上帝很重要,不能離開上帝。」

現在中國大陸許多年輕人吃喝玩樂,不太關心歷史和未來。中共篡改歷史真相,謊言治國,人都不知道真實的歷史,沒有真正對神的信仰,才會上中共的當。張升指出,年輕人要保持傳統美德,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尤其在中國大陸長大的小孩被魔鬼蒙蔽,一定要看《九評共產黨》,不要上魔鬼的當。

 

《九評共產黨》。(博大出版社提供)

西方國家抗擊中共成大趨勢

早在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全面深刻揭露了共產黨的邪惡、流氓本質,指出共產黨是邪教、是反宇宙的力量,它的根本目的是毀滅人類,由此開啟了中國近代史上最重要的「良知覺醒」運動——「三退大潮」。

至2020年8月20日,在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的總人數已超過3.6億人,占中國大陸人口總數的25.6%,相當於每4個人中至少有一個發表了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圖表:2004年至2020年8月18日聲明三退累計人數

Error! Filename not specified.進入2020年以後,發端於武漢的中共肺炎由於中共的隱瞞,拖延了防疫最佳時間,致使中共肺炎病毒迅速蔓延全球,造成了空前的人類災難。《大紀元時報》公布的實時大數據顯示,截至美東時間8月18日,中共肺炎病毒已傳播全世界189個國家,確症2221.17萬人,病亡781,093人(由於中共隱瞞數據,實際死亡人數可能更高)。

中共病毒的廣泛傳播驚醒了世界各國政要,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抗擊中共、制裁中共成大趨勢。特別是有媒體報導美國將限制中共黨員及其親屬入境以來,「退黨」二字成為網絡熱搜,要求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團隊)證書以證明自己與共產黨切割的華人也明顯增多。

成立於2005年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因應這一變化,從8月18日起,推出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的服務,滿足越來越多的華人民眾辦理退黨證書的需求。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18日表示,在這個全球聲討中共罪行的時代,華人朋友拿到一個可以證明自己已經和中共罪惡政權劃清界限的證書,這是一件令人心裡非常踏實的事情。不僅對得起自己良心,也可以在申請移民或入境等時候,提供給相關政府機構,作為重要的參考文件。

詳情及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網站:https://www.tuidang.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