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緹緹湖邊傳真相 各國遊客稱讚支持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8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德國南部黑森林裡的緹緹湖(Titisee)景區,向來自各國的遊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這一天天氣晴朗,往來遊客絡繹不絕。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位於景區入口處的小廣場上。很多遊客的目光遠遠的就被「請簽名幫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橫幅及展示說明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展板吸引。

和各國遊客交談傳真相

來自德國的沃格特(Vogt)先生徑直來到信息台前,表示要簽名。他是第一次聽說在中國發生了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他表示作為一名醫生,很容易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在簽名表上籤下自己的姓名、地址後,他禁不住為這個世界上竟發生了這樣邪惡的事情而感嘆道:「我們生活在一個很美但很糟糕的世界。」

一位來自荷蘭的先生路過信息台時,接過法輪功學員遞過來的傳單問到,是關於什麼的?學員告訴他是關於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他恍然大悟地說,「我支持你們!」顯然他早已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學員告訴他,現在在徵集簽名,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表示願意支持,於是走向信息台,這時他的妻子也走了過來,夫妻二人雙雙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兩位來自法國的年輕女士表示,之前走過信息台看到了中共活摘器官的事情,轉了一圈後,特意過來簽名支持學員反迫害。其中一位說:「我反對一切邪惡的事情,所以也要反對活摘器官。」臨走時,她說:「謝謝你們在這裡做這件事,真的非常感謝!」

德國的彼得先生和學員聊了很久,然後拿著傳單離開了。不久他又回來問,是否可以多給他一些傳單,他想讓周圍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他說他讀過一些關於毛澤東的書,共產黨做的壞事太多了,柬埔寨的共產黨也殺死了很多人。他說,現在香港的形勢也很不好,希望將來一切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很多了解了真相的人,離開景區再次路過信息台時,紛紛向學員豎起大拇指。

海外華裔明真相 選擇三退

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原本常常能夠看到一群群中國遊客的景區,此時卻很少看到華人的面孔。當一位華人女士出現時,學員熱情地和她打招呼,原來她是一位來自荷蘭的台灣人。她說,在台灣有很多人煉法輪功,台灣是自由的。她表示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衫舉辦各種活動,很平和。中共為什麼要鎮壓,真是無法理解。她對學員說:「祝你們好運!」

一位生活在德國的香港女士說,她在德國很多城市都看到過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感覺很好。提到香港的事情,她說她一直在關注著香港的情況,中共這麼打壓,全世界都看清了它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毫無人性。她表示,現在體會到了大陸的中國人有多麼不幸。

一對生活在歐洲的來自大陸的青年男女坐在信息台不遠處的長椅上休息,學員和他們聊了起來。一開始他們說,對中共鎮壓法輪功沒有態度。認為中共之所以鎮壓,是因為法輪功和外國勢力勾結。學員告訴他們不要聽信了中共的宣傳。接著學員講述了,法輪功是一種佛家修煉的方法,學員們都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根本和什麼外國勢力扯不上關係,中共把一切反抗它的團體都污衊為所謂勾結境外勢力。中共鎮壓完全是江澤民處於妒嫉,擔心太多人學煉法輪功,而沒有人聽信共產黨。學員從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經過調查做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講到科痞何祚庥寫文章污衊法輪功,從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再講到中共發動殘酷鎮壓。

兩個年輕人終於明白了鎮壓的真相,表示願意退出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那位男士還提到,迫害前,經常看到表揚法輪功學員的報導。臨走時,他們祝願法輪功學員一切都順利。

當天活動結束時,學員們正在收拾東西,來了一幫土耳其人,其中一位女士問到,「是否還可以簽名?」原來她們走進景區時,得到了一張學員遞給他們的傳單,了解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於是決定離開景區時,過來簽名支持學員反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