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學員李玲被村支書帶民兵毒打致死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9日】

山東省蓬萊市龍山店鎮大張家村法輪功女學員李玲,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被中共村支書帶民兵綁架、毒打,非法拘禁在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折磨,於七月十三日被迫害致死。她的遺體慘不忍睹,民兵在李玲家門口看著,強迫當天火化她的遺體。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李玲帶著真相資料回家,被惡人舉報,在家中被中共村書記響得茂帶著五、六個民兵綁架,同時掠走家中三十多本真相資料。

中共惡人問李玲資料是從哪裡來的,李玲拒不回答非法審訊,遭村民兵於得水、於得勝二人暴力毒打,李玲牙齒被打落,嘴巴被打裂, 前身左肋下部有傷,渾身青紫,行兇者一棍捅在李玲心窩處,李玲當即身體出現異常。

惡人為掩人耳目,非法將李玲拘禁在鄰村--響呂村山上的一間空房子裡,屋外門口有一大石頭,惡人問不出什麼,氣得一腳將李玲踹倒,她的臀部碰在石頭上(李玲去世後,親友給換服時還發現臀部一片瘀青)。李玲還被懲罰在室外長時間淋雨。李玲一直絕食反迫害。負責看著李玲的老者說,這婦女何苦遭這罪呢?

七月十三日,李玲被送到響呂村私人診所「救治」,被告知已死亡。迫害者立即拉著李玲遺體送回家,村民兵在李玲家門口看著讓當天必須火化,家屬無奈服從。

此前一星期,李玲丈夫林得勝因家庭瑣事服除草劑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李玲被帶回家給過世的丈夫找衣服,和兒子擁抱時說:啥都沒說。兒子看到媽媽的嘴被打豁了,牙齒掉了幾顆,特別憔悴。李玲給丈夫找完衣服後又被帶走。家人詢問李玲被關押地點,惡人拒不告知。在李玲兒子的強烈要求下,惡人給他戴上黑頭套讓他與母親見了一面,沒想到這一面竟是永別。

親友給李玲換衣服時親眼看到:李玲兩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別大,看起來很可怕,牙齒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傷,渾身青紫,慘不忍睹。

出殯當日,村民兵於得水、於得勝(五十多歲)身穿便衣,阻止盤問李玲朋友參加出殯,問是干什麼的?朋友答,親戚,並說,人都死了,你們還要干什麼,你們是干什麼的?二人謊說,也是親戚。此二人在十裡八村口碑都不好,都知道他們心腸狠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