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卷有益的兩本書

任世豪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09日】

法輪大法的最主要書籍《轉法輪》,一九九四年十二月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轉法輪》出版後,迅速成為中國最暢銷書籍之一。翌年一月四日,《轉法輪》首發式在北京公安大學禮堂舉行。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一書揭示了宇宙特性「真、善、忍」,將修煉返本歸真的法理,用最淺白的語言,深入淺出的娓娓道來,讓各民族、階層、年齡的人,都能夠按照書中闡述的法理,不斷提高心性,成為好人中的好人。

一九九六年一月,《轉法輪》名列北京市的暢銷書排行榜。二零零四年,經過數萬澳大利亞人通過電話、手提電話短訊以及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網站投選超過五千種書籍,《轉法輪》進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歡迎書籍排行的第十四名,是在一百本最受歡迎書中唯一來自東方的氣功修煉書籍。

二十四年來《轉法輪》這本書已被翻譯成英文、德文、俄文、日本,韓文、義大利文、希臘文與法文等四十一種語言,目前經授權出版的有二十種語言的版本。《轉法輪》不只受西方讀者歡迎,許多各族裔人士也通過閱讀各語種的《轉法輪》而走入修煉的行列。

今年八月八日出版的澳洲《新聞週刊》(News Weekly)雜誌,刊登了該週刊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NCC)前主席彼得﹒維斯特摩爾(Peter Westmore)撰寫的書評,介紹《明慧報告: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迫害二十年》(簡稱《明慧二十年報告》)。

書評題為「中共對中國人發動的戰爭」(The CCP’s war on the Chinese people)。維斯特摩爾在文中開篇表示:「對於那些擔心中共在世界範圍內濫用權力的人來說,這本書是必不可少的信息來源。該書提供了超過430頁、有關中國法輪功學員所遭受迫害的最詳盡的文獻資料,應該入駐澳大利亞的每個圖書館,也應該成為澳洲所有議員辦公室的參考書」。

《轉法輪》讓不同文化背景的西方人折服、拜讀,這原本是全體中國人與修煉界的光榮,卻遭到中共與江氏集團鎮壓與迫害,善良無辜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畏自身安危,頂風冒雪向廣大民眾傳遞真相,百折不撓的揭露迫害,真相已大白於天下: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無數的世人被法輪功學員們真誠、慈悲與堅定的信仰與正念所感動,他們對法輪功的態度也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近年中國大陸各地紛傳民眾聯名營救法輪功學員,多地檢察院退卷或讓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等,這些鐵一般的事實,印證了人心已經覺醒、全民集體反迫害。

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以遊行集會、徵集簽名、反酷刑演示與文藝晚會等諸多方式,鍥而不捨的向世人澄清事實,更以辦電台、辦報紙、辦電視台,全方位向各國政府和議會講述真相,徹底曝光中共的迫害罪行。

法輪功自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傳出,至今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國際社會頒與法輪功的各類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合計已經超過三千六百項。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褒獎,標誌著「真、善、忍」理念廣為世人讚頌,也是國際社會頻頻以具體行動戳破中共誣陷法輪功的彌天謊言。

法輪功學員理性平和、堅毅不怠的反迫害歷程,始終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魔消道長之勢也日益明顯。近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數十次提案,屢屢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這些不分畛域的聲援紛至沓來,標誌著反迫害已深植人心,猶如曙光穿破烏雲,黎明已在眼前。

朋友,如果您對人生的意義彷徨無著,或想探詢宇宙與生命的真相,建議您儘快請購一本《轉法輪》來閱讀,您會發現這真是一部無價的寶書,您也可以與全球上億人一樣從中身心受益。而各國民眾若要進一步明了中共的魔鬼本質與它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惡,可以參考《明慧二十年報告》這本書,從而理解億萬法輪功學員堅忍反迫害的苦心孤詣,同添正念、凝聚正氣,與法輪功學員一起迎接正義的春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