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法輪功功法 土耳其民眾: 「疲勞全消」

土耳其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4日】

九月五日,土耳其伊斯坦堡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事館附近的公園向遊客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不少民眾聽聞真相後,親身體驗法輪功功法,感到內心平靜。

法輪功學員還設置了真相展板,展示了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弘傳的盛況,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很多來公園散步的人都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展板。

一些參觀圖片展的民眾停留了很長時間。他們特別了解了有關迫害的信息。他們詢問如何能提供幫助。

一些人希望關注法輪大法的社交媒體帳戶,以便更多地了解中共的迫害。

迪拉拉女士(Dilara)學了法輪功五套功法後說,「起初我什麼都不懂,後來我感到放鬆,感到很舒服。這是一種精神上的解脫。就好像你收到好消息一樣,感到非常幸福,仿佛一切都那麼美,我現在非常舒適,非常平和,仿佛一切得到了改善,內心平靜。」

談到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她說,「我一直認為中共傳播了病毒,也許他們認為這種病毒不會傳播那麼多,但是由於中共,整個世界都被毀了。」

一群八至十二歲的少年兒童與家人一起觀看了圖片展。這些孩子中有兩名是著名的兒童演員,曾在電視連續劇和商業廣告中扮演角色。他們也學習了功法。他們的家長說,孩子們將在他們的社交媒體上傳播法輪大法。

德尼茲·雷姆·莫爾科(Deniz Ýrem Morkoç)說:「很高興我今天來這裡參加了這個活動,我了解到更多的信息。煉完功後,我的疲勞全消失了。」

吉茲坎·古爾多安(Gedizcan Gürdoðan)說:「煉這套功法真的很好,現在我很放鬆。我的意思是,你今天努力工作,晚上煉完這套功法,你會感到很舒服,感到被淨化。」

貝利茲·多桑(Beliz Doğan)說,她今天有點累。學煉法輪功功法後,她感到精力充沛。

埃尼斯‧蒂爾曼‧多桑(Enis Teoman Doğan)煉完第五套功法後說,「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現在我的疲勞全消失了。我感覺好像睡了八天的覺,疼痛也消失了。」

茵佐爾(Ýnsel)女士和她的朋友在一年前的燭光守夜活動中了解了迫害真相,當他們看到法輪功學員時, 她說:「請繼續在這裡進行的活動,我支持你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