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救了我全家

陝西大法弟子 人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0年09月25日】

1996年,我因患子宮肌瘤在醫院做手術,在輸血過程中被感染C肝病毒,身體急轉直下,經過多方治療也無濟於事。出院時,大夫告訴我老伴,說我活不過3個月。就在全家人一籌莫展、我十分痛苦的時候,一位朋友給我送來了《轉法輪》。我如飢似渴的讀完一遍。從第二天開始,一股熱流從我頭頂灌入身體,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師父給我灌頂、給我清理身體。一連清理了三天,我的難受沒有了,渾身有勁了。從此,我開始到煉功點煉功,不打針、不吃藥了,很快康復了!師父救了我的命,大法的神奇震撼了我全家及親朋,感恩之情,無以言表!在師父的呵護下,我走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我們全家也深得福報,下面講幾個小故事。

老伴終於從新開始修大法

我老伴是外地公安局的一名科長。他長期受腎結石、腰椎盤托出等病症的折魔,十分無奈。1996年,他從我身體的神奇康復,看到了大法的偉大、美好,他也開始讀法、煉功,成為當地公安系統唯一修大法的。1999年7.20大法遭到迫害,他就成了典型,被迫離開了修煉行列。由於我的多次被迫害、家裡不斷的被騷擾,深知共產黨黑暗、殘暴的他,整天為我的安全提心弔膽,退休之後也遲遲不敢走回修煉。

2017年3月,一天早上起床後,他感到天旋地轉,讓我打電話喊兒子回來、快送他去醫院。我讓他躺下,勸他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閉著眼睛不停的念著。十多分鐘後,兒子回來了,他慢慢坐起來,告訴兒子不暈了,不上醫院了。他再次看到大法的神奇!年底,在他生日的頭一天,他突然大口吐血,緊急住院,診斷為上呼吸道血管破裂。我拿mp4讓他聽師父的講法,聽著聽著,病情快速好轉。一週後經過檢查,血管康復,醫生覺得恢復的這麼快,不可思議。他出院後雖然斷斷續續的煉功,但我知道,他還沒下決心;2018年年底,因為和孩子生氣,他大發脾氣。突然感到難受,接著又大口吐血,他害怕了!我讓他快喊:「請師父救我!」過了半個小時,不吐血了、不難受了!我勸他不能生氣,要寬容、得忍!

這一次他下決心了!當著全家人的面鄭重宣布:「李老師多次救了我的命,從今天開始,我從新修大法!」他現在很認真的讀法、煉功,每天還抄法。

兒媳和女兒「三退得福報」

兒媳很善良,很信大法,早做了「三退」。2015年她去廣州出差,帶了一個重要的提包,裡面裝有身份證、銀行卡還有護身符。沒提防,被一個陌生人將提包搶走。那人跑向路旁要發動摩托逃走,她立即追趕過去,那人的摩托怎麼也發動不了,她很快把包奪了回來。她明白這是大法給自己的福報。2018年底,她騎自行車在馬路上被一輛小汽車撞出10多米遠摔倒,路人都驚呆了,可她卻沒有骨折,只是皮膚擦傷。她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

女兒在新疆工作,她很相信大法,早做了「三退」。 2012年,她乘坐的公交車從橋上掉到河裡,摔死了28個人。她從昏迷中醒來爬出車外,她的第一念就是:是李老師救了我!每當提及此事,她總是熱淚盈眶。

念法輪大法好,痴呆的小孫子成了正常人

兒媳生了一男一女的雙胞胎,全家喜出望外。但很快發現孫女特別聰明、活潑,而孫子卻痴呆。到醫院檢查,診斷是因為溶血症造成的先天性痴呆,醫生說:沒治!孫子3歲了,不會說話,託兒所也不收。兒子、兒媳崩潰了,其他人也失望了!大家都把愛投給了孫女, 可憐的孫子被冷落了。

我想,來到我家,一定和大法有緣,我相信只有大法能救他。於是,我把孫子放在我和老伴身邊帶。我一個字一個字教他念「法輪大法好」。念著念著,慢慢的他從一個字念到兩個字、四個字、五個字連起來念。天天這樣念著,發現他的記憶力、智力在增長,懂事了,也活潑起來了。幾年下來,他和其他孩子一樣正常了!他上了小學,最近的英語考試還得了100分。孫子的變化,再一次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神奇!

師尊呵護,家人躲過飛車橫禍

今年4月5日,清明節那天,我和家人開著小車回老家祭祖。在菏澤附近的高速公路一個下坡路段上,一輛大貨車突然剎車失靈,從我們車道後面飛也似的衝過來。大貨車把我們車後的一輛小車碾軋在車下,卻從我們的車旁擦邊飛過,碾起的石頭到處亂飛,然後衝出道路翻滾一旁。驚魂未定的人們停下車來查看,見我們後邊的小車已車毀人亡、而我們的車卻安然無恙時,紛紛驚呼:「老天保佑呀!你們祖上積大德了!」我熱淚盈眶,心裡喊著:慈悲的師父呀,是您再一次搭救了弟子和我的家人!

我們全家,對師父、對大法,只有深深的感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