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首都舉辦燭光悼念活動 各國民眾支持

奧地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7日】

「大家晚上好,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悼念在過去二十一年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功是一種佛家修煉方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但是在過去的二十一年裡,中共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酷刑折磨他們,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抽菸,不酗酒,身體健康……」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二日晚,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聖卡爾教堂(Karlskirche)前,來自歐洲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燭光下肅穆靜坐,間或會演示功法,前排擺放著橫幅及部份被迫害致死的學員的照片。主持人通過揚聲器向民眾介紹著法輪功的美好,並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這裡通常是年輕人的聚集地,這個周六的夜晚也不例外,有的年輕人靜靜的聽著介紹,有的接過學員遞上的真相資料,有的向學員詢問更多的訊息。

「我能做什麼來幫助你們?」

「我能做什麼來幫助你們?」突然一位坐在輪椅上的年輕女孩大聲的問主持人,這位十九歲的奧地利女海斯勒(Alina Haehsler),曾在網上聽說過法輪功,又在當晚聽到了更多的真相訊息。「當我聽到他說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時,我很想幫忙。」她在事後解釋道,看著那些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她接著說:「(法輪功)非常非常好,真是太棒了。有這麼多人(法輪功學員)聚在一起,齊心協力,這讓我覺得如此的美好!」

她無法理解為什麼中共會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如此的平和,只是表達他們的意願,我無法理解怎麼有人和他們產生問題,我覺得沒有任何理由去禁止他們,完全、絕對沒有,毫無道理!」

當她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時:「聽著就讓我想起了奧斯維辛集中營,真是太恐怖了,這不應該發生,超出人的想像!我們奧地利人會講起納粹時期怎麼樣,可是現在中國發生類似的事情,我們能因為沒在這發生,就只是坐視不管,忽視它,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嗎?這可不行。」

海斯勒認為大家都應該出力來制止中共的迫害罪行:「有人說這(中共迫害及活摘)沒在這發生,不是我們的問題,不,這當然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大家住在同一個世界,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奧地利,我百分之百的確定其他國家的人也會伸出援手。更何況現在很多東西都在中國生產,在中國出了問題對我們絕對也會有影響,我們應該同心協力共同制止(迫害)!」

她和同行的女孩一起詢問是否能夠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海斯勒說:「我覺得你們做得很好,我很想簽名支持你們!」和她同行的女孩也說:「在中國發生的這個事情(迫害法輪功)實在是太糟糕了,和你們一樣,我們不能接受(迫害),我們應該在一起同心協力(制止迫害)。」

她們還詢問了集體煉功的時間地點,打算要去學法輪功。

伊拉克遊客:我相信好人會獲勝 請堅持下去

和她們同行的來自伊拉克的阿爾達伊(Jbrahim Al Taee)也侃侃而談。這位希望能成為考古學家的十九歲小伙子覺得法輪功很好:「我覺得這(修煉法輪功)是一種讓人能夠認識認清自己的好的方式方法,是值得去做的很好的事情,我會向其他人推薦(法輪功)。」

因此他無法理解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迫害實在是太可怕了!怎麼能迫害這些只是想對人友善,修正自己的人們長達二十一年!對我而言迫害真是毫無道理!」他認為:「如果全世界都能夠起來反抗(迫害),我們就可以歸正在中國發生的這一切。」

他也非常樂意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我絕對會簽名,我相信好人會獲勝,所以我希望做些什麼來支持你們(法輪功學員)。看著有人被殺戮,或僅僅是知道有人被殺害而袖手旁觀,無所事事,這違背了我的道德理念。」他特別想對中國民眾說:「請堅持下去,有一天人們會關注你們,幫助你們,你們值得擁有好的生活,免遭迫害,享有自由!」

俄羅斯遊客:你們再傳送真正的價值

來自俄羅斯的心理理療師科爾沙(Alla Kirsha)也是同樣的想法,她也會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因為:「我相信中國也會象俄羅斯那樣,沒有專制,會開始有人性(的政府)。」所以她願意通過簽名促成這樣的改變。

「說到活摘器官我能想到的就是沒有人性,太可怕了,我無法理解他們怎麼可以去竊取別人的器官,怎麼可以如此殘忍?」她對迫害也無法理解:「他們(法輪功學員)無所求,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迫害他們?」

她談到自己在前蘇聯出生,所以非常清楚:「在共產黨體系中高官是如何獲利的。這些人是如此的健康,你們在傳送真正的價值,這是真正有意義的。當然會讓那些當權者不高興。當人們健康以後,他們就無法獲利,他們不想讓人們自己管理自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