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麗夢指出「病毒人造」 稱中共故意釋放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7日】

逃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再次揭露驚人信息,感染全球的新冠病毒,也就是中共病毒,來自中共實驗室而且是被故意釋放。

FOX新聞主持人 Tucker Carlson:「你相信是中國政府故意釋放了病毒嗎?有目的的?他們是否這樣做了?」

前香港大學病毒和免疫學博士後研究員 閆麗夢:「是的,他們絕對是故意的。」

9月15日,前香港大學病毒和免疫學博士後研究員閆麗夢,接受福克斯新聞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採訪時表示,新冠病毒(中共病毒)不是來自大自然而是在實驗室人工製造的,並且是被中國政府故意釋放出來。

閆麗夢的「病毒人造說」是目前第一個科學團隊從專業角度、系統的對中共病毒來源提出質疑。她表示將會提供證據證明。

新冠病毒全球爆發後,中共和學術界的一些人都稱病毒來自自然,將「病毒人造論」說成是「陰謀論」。西方左派主流媒體對閆麗夢的發現也普遍採取淡化處理,甚至不報導。

FOX主持人卡爾森在採訪中也問到,為什麼全世界很多研究員在研究這個病毒,卻沒有人說是人造的呢?閆麗夢回答,那是因為有來自中共的巨大壓制。

採訪前一天(14日),閆麗夢在其推特帳號(@LiMengYAN119)上發布了一個連結,是她逃亡美國後與其他3位中國科學家一起撰寫的第一份中共病毒科研報告,提出新冠病毒人造說。不料,推特公司在15日關閉了閆麗夢的帳號,距離她開設帳戶不超過2天。

閆麗夢認為自己被封禁是因為中共想要她消失。

「公民力量」副主席韓連潮15日推文表示,封殺閆麗夢就是打壓言論自由,推特如不澄清,美政府應當進行調查。

流亡美國的中共黨校前教授蔡霞,發推支持美國政府調查,她質疑推特公司對不同人採取不同標準。

而對於閆麗夢及其團隊提出的「病毒人造說」,前美國陸軍病毒學專家肖恩(Sean Lin)博士認為,該報告雖然沒有通過直接試驗,但這個學術推斷仍值得重視,它提醒外界去關注一個重要問題:中共對病毒進行試驗是為了研發疫苗還是為了開發生物武器。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