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華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輪功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8日】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蒙特婁,以集體煉功、天國樂團演奏、真相長城、汽車遊行等多種方式,廣傳「法輪大法好」和「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真相福音。

三退華人:我同情和支持法輪功

「我支持你們」,在兵器廣場上,一位來自北京的男士感佩地對法輪功學員說。他表示,在中共高壓統治下的中國大陸,根本沒有讓人說理的地方,他對法輪功遭受的迫害感到同情,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他表示,看過《九評共產黨》,自己的家庭曾遭受中共迫害,父親被打成右派和歷史反革命,他痛斥說「共產黨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

「共產黨不允許人有思想,可是人最重要的是思想,這是人和動物區別所在。思想是一個人判斷是非的價值觀,共產黨就是怕人們思考。因為人一旦有了思想,就像有了照妖鏡,就會認清中共的邪惡,所以中共才害怕。「

他感嘆道,中國傳統文化講仁義,人與人之間是關心的,而共產黨是反人性的。所以「現在中國人是最危險的」。

法輪功學員向他解釋「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抹去獸印保平安的重要性,他愉快地用「心聲」的化名做了三退。

活動期間,由10輛載著真相標語的汽車組成的真相車隊在市中心幹道上行駛,將「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天滅中共」、「遠離中共」的福音廣為傳播。

真相長城感動西人民眾

廣場活動之後,法輪功學員來到唐人街附近的地鐵站,沿著十字路口拉開橫幅,築成真相長城,引起許多民眾共鳴。

自孟晚舟案和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後,越來越多的加拿大民眾在認清中共的邪惡。當天,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停止活摘器官」,「中共必須停止群體滅絕罪行」,「中共是大流行病禍因」,「停止迫害法輪功」等中英法文橫幅。這些揭露中共罪行的信息引起很多人共鳴,不斷地有司機、騎車人、行人流露出感動的神情,他們路過法輪功學員身邊時表達稱讚和感謝:

「「Bravo Bravo!(太棒了)」,「感謝你們,Bon Courage!(加油)」,「你們做得對,謝謝!」,「啊,活摘器官,中共太糟糕了」,「中共幹了很多壞事,對維吾爾人、香港人(迫害),我們都知道」,「他們隱瞞疫情,我們聽說了」,「對,要分清楚,不是中國人有問題,是中共的錯。」

還有一位騎自行車的年輕人在等紅綠燈的間隙迫切地問詢,想知道更多詳情在哪裡可以找到,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可以去看大紀元的英文網站,他高興地記下後離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