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民眾:「全世界都該制止活摘器官」

歐洲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19日】

位於奧地利首都維也納市中心的史蒂芬廣場(Stephansplatz)常被推薦為游維也納的必到之處。在這裡既可看到被譽為「維也納心臟」的歷史悠久的聖史蒂芬大教堂,也可以在琳琅滿目的各大品牌商店裡選購心儀之物。在過去的多年裡,很多人在史蒂芬廣場上有了獨特的收穫——他們可以了解正在中國發生著什麼,還可以通過簽名幫助那些身陷囹圄的無辜好人,最後還可以帶上資料送給更多的人。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定期在史蒂芬廣場舉辦各種講真相的活動,平均每兩週就會有一次。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在史蒂芬廣場又架起了金黃色的帳篷,擺出了介紹法輪功廣傳世界及常年反迫害的小型圖片展,攤開了呼籲奧地利政府幫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迫害法輪功的徵簽表。身著黃色體恤的法輪功學員,向路人分發真相資料,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也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當天還有歐洲天國樂團的表演,給路人送上了聽覺上的饗宴。

警察的支持

當天的活動地點原本是在聖卡爾教堂(Karlskirche)前。但當協調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早上到達時,發現一些年輕人在前一天晚上留下的混亂還沒有被整理,而教堂也表示當天的彌撒會較長,天國樂團不方便演奏。看上去一切都頗不順利的時候,這位法輪功學員決定去找警察申請經常舉辦活動的市中心——史蒂芬廣場。按計劃活動一個小時後就要開始了,落實場地的時間比較緊張。

值班的警察聽了解釋後,開始積極為法輪功學員爭取史蒂芬廣場的許可。為此,在周日的上午,他給他的各層上司共打了五個電話,在一個小時內批准了學員的申請,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參加活動的其他學員們也毫無怨言地配合臨時的活動地點變更。此後,一切順利,天國樂團鼓舞人心的演奏,學員們在烈日下的功法演示,分發真相資料,徵集簽名,讓很多人擁有了一個難忘的周日。

美妙的周日下午

在聽到天國樂團洪亮的樂聲時,哈特爾女士(Gabi Hartel)正和先生準備去看媽媽。當時他們離史蒂芬廣場不近,時間也比較緊張,但他們還是決定順著樂聲來一探究竟。演奏告一段落時,她高興的熱烈鼓掌,讚嘆天國樂團的演出:「我覺得這是一種召喚,是一種正面的訊息,正面的聲音,很有帶動力,讓心情感到愉快,真是美妙!他們穿得也非常漂亮,如此正面的音樂,會給我們一整天都帶來快樂。」

當聽說這些樂團成員如果去中國,會和中國法輪功學員一樣遭到中共非法關押、酷刑折磨時,哈特爾女士緩緩地說:「迫害讓我們感到如此的痛心。」她介紹說,她的一個女婿是中國人,從小就隨父母來了奧地利,常常會為國內同胞的遭遇而傷心,因此他們也對中國現狀有所了解。

她舉著手機打算將天國樂團的演奏錄影留念:「這是一個如此美妙的周日下午。當我再看到這段錄像時,又會讓我感到更高興,也會讓我想到應該去查找更多的(關於法輪功的)信息。祝你們一切都好!」

「(中共)活摘器官毫無人性」

化妝師艾倫波克女士(Tanja Ehrenboeck-Fortin)和兩位家人:大學生蕾婭(Lea Fortin)及維奧萊特(Violet Ehrenboeck)一起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她認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是沒有人性的,根本就不應該在這個世界上出現,超出人類想像,不可思議,就連對動物都不能這麼做,何況是對人」。她希望通過簽名:「能讓大家都來關注,來討論這個話題,(為結束活摘器官)帶來曙光,很多人對此還一無所知。」她打算將自己了解的真相告訴更多人:「這樣的話我也能提供一些援助,而不僅僅是簽名而已。我們都是人,不應該只關注自己的生活。」

艾倫波克是從蕾婭那得到的訊息。而蕾婭又是差不多一個月前從她的朋友那裡聽說的:「當我聽說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震驚。這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就開始看這方面的訊息,包括從網際網路上找到的。無論如何都不應該這樣待人。人們應該在全世界對此(結束活摘器官)採取行動,而不只是一個政府。」

在當天的活動中,她們也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一年的血腥迫害,維奧萊特談到:「我多希望這樣的事情(中共迫害)在世界上從沒有發生過。簽名對我而言只是舉手之勞,但是我真的希望這能有所幫助,因為這(迫害法輪功)根本就不應該發生,這真的是讓我感到很痛心。」

簽名結束中共活摘罪行,制止迫害

德語老師埃菲琳(Evelin)來自德國,她談到自己在漢堡的時候就看到過法輪功學員的信息日活動,也看到真相資料,當天又了解到了更多的訊息。她認為活摘器官:「太殘忍,太可怕了,這讓人無法接受。」她希望通過簽名:「能夠幫助制止活摘器官。」為此她也會告訴更多的人相關的訊息,一起努力。

已經退休的老會計施耐德女士(Sonia Schneider)也希望通過簽名:「能夠制止活摘器官,因為這是沒有人性的(罪行)。也表明在奧地利我們反對這樣的罪行。」

年輕女孩弗朗西斯卡(Francisca Österle)是從一位修煉法輪功的朋友那裡聽說中共的血腥迫害。她很高興能夠在當天簽名幫上些忙。她談到在活動現場:「感到非常平和,我感覺很舒服。(法輪功學員)就是很安份守己的人,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迫害他們。」她認為中共活摘的罪行:「這必須得被制止。」為此,她打算:「我會讓更多人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們需要了解信息才能採取行動。」

全世界都應該來制止活摘器官

蘇其女士(Waltraud Suchy)認為:「活摘器官讓人無法想像,怎麼能在當今還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應該是被禁止的。我希望能讓這樣的訊息傳遍世界,在世界上眾所周知,能夠有所行動,讓迫害結束,讓在中國發生的事情公布於眾。」

Vogiatzoglou女士在退休前經營計程車行,她希望:「通過簽名能讓政府有所作為,切實能夠結束活摘器官的罪行。而且不光是我們,整個世界都能關注這件事。」

護士瑪麗亞(Maria)是從秘魯朋友那裡聽說法輪功的。她認為:「法輪功很好,與政治也無關。我感到非常痛心,也無法理解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迫害。」她認為迫害和活摘器官都讓人不能接受:「活摘器官和迫害法輪功是踐踏人權,絕對不能容忍。」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曉這樣重要的事,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地煉功,讓人們在和平的環境下生活是我的一個心願。」

當天簽名的人中還有來自比利時的學生,斯洛伐克的遊客,當學員結束活動收拾東西時,還有人要簽名。最後一位簽名的來自義大利的顧問談到:「販賣器官已經突破人的最底線了,我不能對此視而不見。有一天中國的問題會變成我們的問題。我簽名希望能支持你們(法輪功學員)繼續讓更多人來關注這樣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