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員旅遊名城弗萊堡講真相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1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部份德國法輪功學員在旅遊名城弗萊堡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舉辦了信息日活動,向這裡的民眾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並徵集簽名,幫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這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又是周末,弗萊堡市中心熙熙攘攘、人頭攢動。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位於市中心人流集中的市政廳廣場。明黃色印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橫幅、高高掛在帳篷上呼籲人們簽字幫助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強摘器官的橫幅,以及印有大量圖片揭露中共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吸引了過往行人的目光。很多人停下腳步駐足觀看,也有很多人走向法輪功學員詢問相關信息。了解了迫害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字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哈芬女士是一位遊客,她路過信息台時看到了為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徵簽的信息,立刻走到信息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她對學員表示,她是第一次聽說活摘器官的事,但是她知道中共做了太多的壞事,比如打壓香港民眾的抗議,剝奪港人的自由。

和她同行的另一位女士也在徵簽表格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臨走時她對學員說:「你們做的很棒!」

一位六、七十歲的德國老先生曾經在報紙、電視上看到過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消息,今天路過法輪功學員的信息台,又詳細詢問了相關的情況,之後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他表示德國也曾經經歷過相似的極權統治,所以很能理解當今中國人的處境。

一對德國老夫婦也雙雙簽名支持學員反迫害。那位老先生說,共產主義是全世界的災難。中國共產黨想壓倒美國,想控制全世界,德國政府為了做生意和中國(中共)走得那麼近,真是很糟糕的事。

另一位德國老先生,接過法輪功學員遞過來的傳單,看了標題後,垂頭嘆氣,滿臉痛苦的表情,原來很多年前他就已經知道了活摘器官的事,他說:「這麼糟糕的事情持續了這麼多年還沒能制止,全世界的人都有罪,這個世界完蛋了。」

一對來自伊朗的年輕夫婦已經在德國生活很多年了,他們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說,這場迫害太恐怖了。如果坐視共產黨不斷的壯大,將是對全世界的威脅,它們會毀滅全世界,所以一定要阻止它們,不能讓它們變得更強大。夫婦倆在徵簽表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中國女孩告訴法輪功學員,說她小學畢業後隨父母來到德國定居好幾年了。在國內上學時,紅領巾肯定是戴過了,也舉過拳頭宣誓要做共產主義接班人。學員講了戴紅領巾的危害,告訴她如果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少先隊,就能抹去入隊時發過的毒誓,保住自己的平安。女孩說:「要真是這樣,我願意退。」

學員送給她一本真相資料看,囑咐她也讓父母看看。她說父母好像都是黨員。她問:「他們也有危險嗎?」學員誇她是孝順女兒,能想到父母的安危,對她說:「你要真是孝順女兒,就讓他們上網做三退,在全球退黨中心去聲明,入過什麼退什麼。不久的將來中共倒台時會連累很多人跟它倒楣,你一家人做了三退,能躲過劫難。」女孩全神貫注地聽著,連聲說:「謝謝阿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