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摧殘 吉林法輪功學員朱艷被迫害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1日】

在生命最後的時刻,朱艷吃力地吐出五個字:「法輪大法好!」她是吉林市龍潭區缸窯鎮人,生性善良、遇事寬待他人。自1998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後,更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1年其中,朱艷被中共非法勞教、關押、追捕,被迫流離失所,其子被迫害致瘋。長期以來她身心遭受摧殘,於2020年8月15日離世,終年57歲。

朱艷

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朱艷兩次遭非法勞教,多次被非法關押迫害。她原有一個美滿的四口之家,丈夫被迫與她分手;一雙兒女無人照管,很小就承受著失去父母的痛苦,四處漂泊,自尋生路。為了營救媽媽,兩個孩子被警察暴打,兒子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拘留所、看守所

1999年9月份,朱艷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綁架到北京密雲監獄。

在監獄裡,她被警察毒打、戴手銬腳鐐、罰蹲、罰站。她被迫兩手著地蹲著,幾個男獄警用力踢她的臀部。她被罰坐,獄警站到她的兩腿上,用力踩壓腿,使其遭受到極大的肉體折磨和人格侮辱。

朱艷回家後,又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永吉縣口前拘留所,遭強行洗腦迫害。因不放棄信仰,朱艷被非法關押一個多月,罰款500元,並失去了工作。之後,警察把她作為迫害的重點,對其騷擾不斷。

2003年,朱艷因講法輪功真相,被吉林市龍潭區缸窯派出所警察綁架到吉林市第三看守所,被非法勞教2年,後因身體不符合被關押的條件,被勞教所拒收。朱艷的丈夫因難以承受中共的迫害帶來的壓力,離開了她。

非法勞教

2005年11月份,朱艷在路上被吉林市龍潭區缸窯派出所綁架。當時家人和孩子不知音訊。孩子到處找媽媽,很長時間之後才打聽到媽媽被非法抓捕。

被非法關押一個多月後,朱艷又被劫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

家裡只剩下兩個孩子,無人照管。孩子們只好各奔東西。當時朱艷家中無人,只剩下一處空房。

2008年4月24日,中共為開奧運會,下指標綁架法輪功學員。缸窯派出所警察王連生等人闖入朱艷的家,看她在家,就謊說:不要到處走,要煉就在家好好煉吧。

5月12日下午,王連生與缸窯派出所所長等多名警察突然非法闖入朱艷家中。當時,朱艷與兒子在家,他們當時說了些禁止煉法輪功的話,沒有找到任何理由抓人,後問她:「明慧網有一篇文章,是誰寫的?你到派出所去對證一下,一會就回來。」朱艷信以為真,被騙到派出所,一去就被非法抓捕,又被關進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半。

被迫流離失所

2012年7月31日,朱艷的嫂子郭英傑被綁架。同時,警察還綁架了朱艷的兒子曹陽等三名親屬,朱艷走脫。

當晚,警察非法抄了朱艷的家(出租的房子),搶走了她所有的法輪功書籍、電腦、印表機等,還有其它物品和人民幣。

這次由吉林市市長張曉霈親自主導,利用吉林市國安特務、市國保大隊、市公安局、昌邑區公安分局、昌邑區刑警大隊、市昌邑區站前派出所等單位聯合迫害,並成立了「專案組」,把朱艷定為所謂的大案要案,警察一直蹲坑要綁架她。

當時朱艷身無分文,被迫再一次流離失所,承受的精神痛苦和心理壓力無以言表。

孩子被警察當街暴打致重傷

2006年6月12日12時左右,朱艷的兩個孩子來到缸窯派出所打橫幅,要求釋放媽媽。當時所長陳新柱大喊:「把條幅撕掉!」在其指使下,四個警察過來搶條幅,有的撕拉、有的毆打孩子。

這時已圍觀了眾多的百姓,在眾目睽睽之下,所長陳新柱、指導員朴成鋼對兩個孩子用盡全力劈頭蓋臉,拳打腳踢。陳新柱把男孩(曹陽)打倒後,又打女孩(曹月)。兩個孩子死命掙扎,大喊:「警察打人了!」

所長陳新柱說:「法輪功的事,打你還咋地呀!」於是,更加大打出手。曹陽被打得嘴角流血,頭部被打出大包、瘀血,背部、手臂全身均有傷處,倒在地上。

同時,一個不知名的警察還把女孩按倒在地。陳新柱猛地拽著女孩的頭髮,把她提起來打,又把她按倒數次。女孩的頭髮被拽掉很多,衣服被撕破。隨後,陳新柱又猛踢她的腰部。

圍觀的百姓紛紛阻止,說:「你們警察打人犯法,特別是打兩個未成年的孩子。」 很多百姓流了淚,正義的百姓說:「告他們去,我們給你作證。」很多人給孩子留下了電話。

2012年,曹陽被綁架。警察對他進行刑訊逼供,把鋼針和獵狗都帶到現場來恐嚇他,還往他鼻子裡灌辣根加白酒,使他險些失去生命。

最後,二十多歲的曹陽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卻仍被送進看守所。市長張曉霈指使不讓放人,曹陽被非法判刑5個月後,才被放回;不久,又被送進精神病院迫害。

2017年,朱艷帶兒子曹陽去錦州女兒家,買車票要用身份證。朱艷兩次被錦州車站扣押、搜身。

在長期的迫害下,朱艷遭受嚴重摧殘,於2020年8月15日中午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