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人未圓 每逢佳節倍思親

宋善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3日】

中秋佳節將屆,這是除了新年之外,中國人最重要的民俗節日。月圓象徵人團圓。顧名思義,「團圓」代表著世人對於團聚與圓滿的祝願。每年這一傳統節慶對於被迫害致流離失所、乃至家破人亡的許多法輪功學員而言,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明慧網曾報導了—百個遭中共殘害的家庭,這些家庭成員只因為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而慘遭中共迫害以致天倫夢碎,歷程悽苦,讓人一掬同情之淚。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親人們年年以淚水伴此時節?每當中秋月圓之際,那些無辜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其音容笑貌就浮現在眼前,更讓人替那些仍身陷囹圄的法輪功學員處境擔憂。

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東宋鄉陳家三兄弟:老大陳躍民、老二陳少民、老四陳孝民,堅持修煉法輪功,努力提升道德、做好人,他們三人相繼被中共警察綁架、構陷而迫害離世,現在家裡還有七十多歲老母和老三相依為命。陳孝民遭鄭州市新密監獄迫害至骨瘦如柴,於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含冤去世,年僅五十一歲。

一九九六年七月,江蘇省南京市大校軍官楊興福,與擔任南京市兒童醫院主管護師的妻子陳春美開始修煉法輪功。楊興福在修煉前身患多種疾病:腰椎間盤突出、脊椎間盤突出、風濕性關節炎、鼻竇炎等,疑有膀胱癌,時常頭昏眼花,渾身乏力,尿頻尿急等;修煉法輪功兩個月後,這些症狀消失了,渾身輕鬆,精力充沛。由於工作成績突出,一九九七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一九九八年榮立三等功,一九九九年五月份進京領獎並在頒獎儀式上講話。

妻子陳春美修煉前也罹患B型肝炎、面癱後遺症、腸胃病與膽囊炎等疾病,煉法輪功三個月後,病症全無一身輕鬆,十幾年來沒有吃一粒藥,多次被醫院評為先進個人、工會模範工作者和科室先進個人等。

這對優秀傑出的夫妻僅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楊興福三次被非法勞教、被強制退休;陳春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次,非法勞教一年。夫妻倆多次遭強制洗腦迫害,被非法抄家十次。二零一二年四月,陳春美被劫持到南京看守所遭強制服用不明藥物,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二歲。

安徽省合肥市法輪功學員紀廣傑,被警察綁架、非法判刑七年,三天三夜不讓睡覺,雙手遭反銬在椅子上,被強灌不明藥物等酷刑折磨,在宿州監獄含冤去世。妻子張蘭萍也兩次遭非法勞教,被野蠻灌食險些喪生。

這一家人的不幸遭遇,非僅如此。紀廣傑的妹妹紀廣雄,是安徽大學附小教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十多年遭中共各級人員無數次的騷擾、抄家、綁架、關押、強制洗腦與注射不明藥物,也蒙冤去世。紀廣傑的弟弟紀廣奎,是名工程師,曾被刑訊逼供十三多個小時,遭竹籤扎手指、手掌打臉、以拳擊頭、猛擊心臟、手指彈眼球等酷刑,被非法判刑四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全面鎮壓法輪功,採行「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的滅絕政策,更施以「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殘酷手段,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更多的善良人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

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之後的今天,其滅絕人性的迫害仍未停歇。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上半年有2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冤判,11人被庭審,2人被批捕,25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年齡最大者83歲。

每逢佳節倍思親,遍插茱萸少一人。只因中共操控國家機器,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才使得眾多家庭破碎、團圓幻滅。河南陳家三兄弟、大校軍官楊興福伉儷與安徽紀廣傑一家人的悲慘遭遇,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寫照。

根據聯合國一九九八年頒布的《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與二零一二年美國通過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江氏集團的滔天罪行,不僅僅是「滅絕種族罪」和「危害人類罪」,更逾越了人類所犯過的一切罪惡,所有加害者都難逃法網。

追兇究責的步伐,向前不停。今年七月中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紐西蘭五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已將新一批迫害責任人名單遞交給各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實施拒發籤證、凍結資產的制裁。此次名單包括中共中央一級的趙樂際、王茂林、孟建柱,以及現任與歷任「六一零辦公室」頭目、法官、國保等人。

「德不孤,必有鄰」,制止迫害是全人類的共同願望。七月份,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30個國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國會議員、參議員與州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是佛法修煉人,坦然面對生死,信仰的力量超越了平常人慣有的哀傷、憂鬱,追憶遭迫害的同修之時,不會陷入狹隘的情愁氛圍中,因為他們堅信「邪不勝正、報應不爽」的天理。隨著真相廣傳,早年受中共謊言蒙蔽而仇視法輪功的許多中國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的態度已從同情、理解,逐漸轉為認同、支持,國內許多律師也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月到中秋分外明」,佳節前夕,願世人了解真相、看清形勢,不要參與迫害;請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法輪功學員;儘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走在神指向的道路上,必定會得到蒼天的護佑和福報。衷心盼望下次中秋時,迫害已經結束,天上月圓,人間也團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