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如潮水 中共無法擋

向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3日】

中共病毒(武漢病毒、COVID-19)侵襲全球後,中共極力掩蓋疫情,所有真實信息都被它界定為「謠言」,並遭網絡審查後逐一刪除。科技雜誌《連線》(WIRED)近日報導,很多被刪除的信息並未消失,而被悄悄保存、藏在網際網路某個角落:全球最大的代碼存放網站和開源社區GitHub。該網站原是單純的技術社群網站,相關代碼可用於開發翻牆軟體,因使用HTTPS協議,對所有流量進行加密。

中共禁止中國網際網路使用臉書和推特等全球社交媒體平台,也嚴格監控微信和微博等國內平台。但是GitHub仍可訪問,被一些用戶稱為「中國最後的言論自由之地」。儘管中共無法封住GitHub,仍屢屢要求GitHub與中共合作進行「自我審查」。

二零一九年九月,GitHub公布了中共國安部發出的「請求」,要求封鎖海外獨立媒體等新聞連結。該「請求」引用了中共誣衊法輪功的言論,要求GitHub「清除附件連結中涉及法輪功的內容,至少讓來自中國IP位址的訪問用戶看不到這些訊息」。

中共素來嚴格管控言論,企圖箝制真實消息。數年來已有多位中國大陸的教授與學者,只因言論不被當局所喜,而遭剝奪教職或鋃鐺入獄。最近兩位中國教授直言賈禍的境遇,讓人看清了中共「不讓人說真話」的邪惡本質。

原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因公開批評中共,今年七月被中共拘留一週,後遭清華大學開除;中共「紅二代」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也批評中共已淪為「政治殭屍」,於八月十七日遭該校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待遇。

許章潤說,「追求真理、捍衛公義」是天下書生的共性,也是自由思想的根本。蔡霞則說,要保持她自身原則的一貫和堅定,她必須離開這個黨,因為這個黨已經背叛了黨章上給人民的承諾,「不是我站在黨的對立面,而是這個黨自己扒下了它的虛偽」。

中共偽政權歷七十載,充滿鬥爭、仇恨、謊言和恐懼,慣以「一言堂」宰制思想,嚴控人民言論。很多中國人都深感無奈:共產黨允許你說話,你才可以說話;黨讓你說什麼話,你就必須得說什麼話,因為黨的政治紀律永遠管著你。不只政治層面如此,專業領域亦然。

七月十日,香港公共衛生學院病毒學和免疫學專業醫生閆麗夢受訪表示,她冒險逃到美國的目的是告訴人們中共病毒的真相,她相信中共早在公布武漢肺炎之前就已經知道了病毒的存在,如果在中國講出這些,她可能會被判刑入獄,更可能「被失蹤並被謀殺」。其後,中共策劃網絡攻擊閆麗夢,試圖破壞她的聲譽,想讓她保持沉默。中共特務還要她的父母懇求她回家,她相信自己的生命處於危險之中,擔心再也回不了家,再也見不到她的朋友或家人。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武漢肺炎「吹哨人」李文亮醫生率先披露疫情、向外界發出防護預警,被中共誣指「造謠」遭公安抓捕訓誡。首先報導此則新聞的新華社記者廖君卻被國務院高調錶彰為「作為疫情防控一線的巾幗奮鬥者」與「逆行而上的女記者」。諷刺的是,中共國家衛健委等三個部門印發文件,李文亮等34名染病去世的醫護人員被追授「先進個人」稱號。

中共如此對待忠言舉報之士,難怪閆麗夢選擇奔逃異邦,在自由世界才能說出真相。半年多來,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中共對疫情的掩蓋、壓制、造假數據與管理失職,才導致病毒擴散全球,迄今逾3000萬人確診、96萬人死亡(不含中共隱匿數字)。不僅各國經濟損失難以估量,連民眾的基本生活都受到巨大影響。如果中共一開始就重視李文亮的警告與閆麗夢的質疑,全世界就不會付出如此沉重的代價。

中共阻止別人說真話,卻擅長造假欺世,以迫害法輪功為最。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上億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不斷製造「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與斂財等彌天謊言,企圖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其中荼毒世人最嚴重者,莫過於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製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意圖誣衊陷害法輪功,以所謂的五人「自焚」謊言欺騙民眾。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榮獲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片以精闢嚴謹的分析,證實了整出事件是中共栽贓法輪功而精心布局的陰謀與謊言,讀者可在《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十幾年來,幸有《偽火》在海內外廣泛傳播,無數民眾通過了解「自焚真相」從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

GitHub曾經表示,在二零一六年之前GitHub已經收到過六次中共官方的類似請求,要求刪除特定信息。法輪功真相鐵證如山,掐住了中共的罩門死穴;真相如澎湃浪潮,豈是專制政權可以阻擋?

謊言只能迷惑一時,真相如鏡讓人警醒。多年來,中國民眾紛紛透過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體,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信息,從而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廣大的世人明了真相,猶如曙光穿破烏雲,魔消道長之勢已日益明晰。真相大白天下,黎明近在眼前,正義即將彰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