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學員講真相 警察力挺:中共來搗亂馬上打電話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3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市中心火車站對面的步行街上舉辦信息日,講述法輪功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並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惡行。

德國警察:如果中共官員來搗亂,馬上給我們打電話

法輪功學員剛搭好信息台,兩位警察走了過來,他們提醒在疫情期間舉辦活動的注意事項,臨走時警察特地告訴學員:「如果有中共官員來拍照、搗亂或製造任何麻煩,就給我們打電話110;如果有其他行人過來干擾,也請和我們聯繫,我們會馬上趕過來。」法輪功學員陳先生深有同感地表示:「的確,在德國很多地方有中共特務。」警察說:「這個我們非常清楚。」

德國民眾簽名反迫害

一對德國年輕人路過信息台,小伙子說在公園裡見過法輪功學員煉功,自己對法輪功也有一些了解,但實在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參與政治嗎?」他不解地問。學員告訴他,法輪功不參與政治,但是中共是個獨裁政權,因為煉法輪功的人數非常多,超過了中共黨員的人數,中共害怕這麼多人都遵循「真善忍」信仰,就發動了對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迫害,並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賣錢牟利。一直站在小伙子身邊的年輕姑娘聽完真相,搖著頭嘆了口氣,在反迫害的簽名表上籤了名,小伙子也簽了名,希望自己的簽名能對制止迫害起到一點作用,小伙子還詳細詢問了煉功點的信息。

中國小伙子明真相退團

法輪功學員們煉功時,一位年輕的中國小伙子在一旁饒有興趣地觀看,學員問他:「有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現在國內這個形式你知道吧,共產黨多邪惡呀。」小伙子點點頭,表示自己了解情況,他入過團,願意用「楊磊」這個化名退出。這時小伙子的太太也推著嬰兒車走了過來,她接過學員遞的真相報,表示要回去好好看看。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遇到一位來自台灣的女士,她說傳單上的內容她都清楚,自己了解很多這方面的信息,她在反迫害的徵簽表上籤了名,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的付出,今後她還會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表示,當天發出不少中文報紙,與以前相比,願意接受報紙的人越來越多,不用多說什麼(中國人)就接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