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學員弘法 遇有緣人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3日】

二零二零年進入八月份,多倫多疫情緩解之時,法輪功學員重新開始在加拿大著名景點尼亞加拉瀑布的弘法講真相活動。每個周末都開車來到這裡,把法輪大法的真相橫幅又重新展現給世界各地來這裡的遊客。許多遊客表示對法輪大法感興趣,更有不少遊客當場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詢問自己家附近的煉功點,還有在此了解真相後的遊客去多倫多的書店請了全套的法輪大法書籍。

我們要把學到的功法帶回印度

一天,來了一群結伴旅遊的印度遊客主動上前詢問。當學員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其中一位女士立即表示很感興趣。她說印度人都信佛,知道修煉需要做好人,並表示想學習打坐,於是十幾人都坐了下來,開始跟著學員學習第五套功法。

在祥和的音樂聲中,大家打坐了大約二十分鐘。之後學員向他們進一步的介紹大法真相、發送真相資料、贈送小蓮花、展示了大法網站並一起合影留念。

遊客們都非常開心,離開的時候還表示回去以後要上網了解更多大法信息,回國後到當地的煉功點學習五套功法。

中共的干擾不得逞 警察明真相後學煉法輪功

在這期間中共僱傭不明真相的人對大瀑布真相景點進行多次干擾,甚至會打電話惡意舉報引來警察,但是法輪功學員在對警察講真相的過程中,讓他們進一步了解了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惡,明白了是誰在背後進行邪惡操控。

警察主管還主動對學員說:「你們不用擔心,你們做得非常好,非常平靜、祥和,很多遊客都表示很喜歡你們在這裡。你們可以掛橫幅、發真相資料,做你們該做的。」

另一位警官還主動來到煉功點探望,他的腿曾經受過傷,不能彎曲。他非常認真地跟著法輪功學員學煉了四套動功,動作標準、到位,一點也不像第一次學煉的學員。他很高興地說,自己的腿不能進行劇烈運動,也許只有大法能夠幫助他擺脫病痛,並表示要好好拜讀學員贈送給他的英文《轉法輪》。

當年看到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景女士的描述

來自哈密爾頓的林賽(Lindsay)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時,她非常贊成法輪功學員把這麼美好的功法傳給民眾,她也很清楚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同時她還回憶起自己在2000年親眼目睹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的場面。

她說:「我在二零零零年的時候去北京教書,在北京待了一週左右,那天正好是中國的十月一日,我和朋友去了天安門廣場,看到周圍有成百上千人在天安門有的手拉手,有的在打坐,非常祥和安靜,那個時候我看到半個天安門廣場都是法輪功學員。但很快大量的警察和便衣過來了,他們戴著中共的徽章,朝著很多學員的腦袋打,還有用腳踢的,很多老年人和青年人倒下了。接著大量的大巴車湧入天安門廣場,警察顯然早就知道會出現這個事情,提前做好了準備。法輪功學員還向路人發傳單。警察和士兵非常暴力的將法輪功學員推進大巴車裡。」

她接著說:「我看到一位老人倒在地上,流著血,已經失去意識,一個警察還是朝他的腦袋踢過去,隨後把他拖入車裡。這是我見過最糟糕的場景。我被嚇到發抖,當時就流下了眼淚,並且拍了很多照片。有一個警察沖向我並用中文吼我,拿走了我的照相機和膠捲,幸虧我的朋友保護了我個人安全。所有的人都被綁架到巴士上了,很有可能是被關進監獄,或許有人因此被迫害致死。」

「我們是早上八點的時候去的,我被這個事情嚇到了,於是我們離開了天安門,花了幾個小時冷靜下來後,我再回到天安門廣場的時候,整個廣場就像什麼也沒發生過的一樣,人們還是各自忙各自的。我回家之後開始想我是不是要離開這個國家?我開始關注新聞,畢竟這是一個大事件啊,但是媒體上並沒有關於這次天安門廣場事件的任何新聞。我打電話給我加拿大的親人,他們也說沒有聽說過那次的新聞。後來每當我在一些公園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行的一些講真相的活動時,我都會想起當時的事情。太可怕了。所以我一直在海外關注法輪功學員,支持他們的反迫害。」

我們會繼續學煉下去

尼亞加拉瀑布本地居民大衛(David)先生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在展示五套功法時,便停下來跟著學煉功法。學完了五套功法後,大衛先生說:「我最近精神很緊張,感到很大的壓力。當我看到法輪功時,我就跟我太太說我要學煉,她很支持我。當我煉完之後我感覺好多了,真的好多了,沒有之前那麼緊張了,很輕鬆。而且我能感覺到能量通過我的身體。」

他的太太維多利亞女士說:「我非常贊同『真、善、忍』的準則,這是這個社會所需要的,對人真誠,對別人好非常重要。」臨走時大衛先生表示自己會每天早上煉一次法輪大法的功法,並會去找自己家附近的煉功點。夫妻二人都表示一定會仔細閱讀《轉法輪》這本書,了解更多關於法輪功的信息。

來自巴西的克裡斯蒂娜(Cristina)女士和先生來到現場就要跟著學員煉功。在完整地學完《五套功法》後,克裡斯蒂娜女士激動地說:「我的爺爺剛剛去世,所以最近我的心情很沉重。但是到了這裡之後,我立即被現場祥和的氣氛吸引。」她表示學完五套功法後,神奇地發現自己的心情平靜了許多,有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她說:「法輪大法真的太好了,我要堅持煉下去。」

她熱情的與學員擁抱並給學員留下了聯繫方式,學員把大法網站告訴了她,她還表示會參加法輪功學員每個星期日在多倫多皇后公園(Queens park)的集體煉功活動。

我想讓我的孩子學煉這個功法

準備從滑鐵盧搬到尼亞加拉瀑布居住的倫(Len)女士和女兒(五歲左右)經過時,法輪功學員正在展示第五套功法,當時小女孩就跟媽媽說要去學。小女孩直接坐在地上學著學員的動作開始打坐。倫女士解釋道:「我的孩子很小就對打坐感興趣,她經常會學習一些打坐方式。」當她了解了基本的法輪功真相後,倫女士問:「你知道有沒有針對小孩子學習五套功法的地方,我非常想讓她學煉這個功法。」學員告訴她這裡每個周末都有教功時,她很高興,臨走時留下了自己的郵件希望保持聯繫和了解更多的信息。

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女士帶著她的母親和孩子一起到大瀑布旅遊,主動拿取了放在資料袋裡面的大法真相資料,並與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深入的交談。她說:「我來自於共產主義國家,所以非常理解法輪功的處境。在中國這樣的環境還能夠堅持自己的信仰,是一件非常難得和值得尊敬的事情。共產黨宣揚無神論,可是我相信神是存在的。」她還說:「我的兒子是盤腿打坐的姿勢來到人間的,也許他前世就與修煉有關。」她表示曾經在其他景點幾次聽過學員介紹法輪大法和關於活摘的情況,但是從來沒有深入地了解過。

學員列舉了一些活摘器官在中國發生的證據,告訴她活摘是大面積的存在,並且至今仍在發生。女士聽到後感到非常震驚。最後學員給她一份《大紀元特刊》,她表示想更深入地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的威脅,要為正義發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