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 華裔女美國車禍後的反轉人生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4日】

2012年夏天,剛從中國來美國佛州不久的李城芳,遭遇了一場車禍。醫院檢測顯示,她脊椎受損、腦震盪。兩年裡,她一週兩次看醫生,沒有任何改善。車禍後近四年時間裡,她幾乎睡不著覺,很困也睡不著。李城芳身體不好,脾氣也變得很糟,一點小事一點就發火,家裡就像「世界大戰戰場一樣」,她說,因為太痛苦,那時她已經做好了要尋死的準備。

2020年7月25日,李城芳坐在電腦前,向大陸撥打電話。只見她坐姿端正,說話柔聲細語,娓娓道來,和8年前的她判若兩人。李城芳撥打的是勸說中國人退黨的真相電話。3個小時內,10位中共黨員退黨,1位團員退團。講了3個小時電話的她,看起來依然面色紅潤,精神飽滿,根本不像個車禍受傷的病患。

李城芳的生活和精神狀態為何發生如此大的變化?

她的人生轉折,發生在2015年9月的一天。

「那天,『法輪功』三個字,突然間跳入腦海裡,然後,我就去網上找。」

「就好像有人引導一樣,網上負面的信息,我一個都沒看,看的都是正面的。」李城芳說,她在國內的時候,也並不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根據明慧網所提供的教功錄像,她自己學會了法輪功五套功法,並開始聽法輪功九講班講法錄音。

聽了法輪功講法錄音後,李城芳親身經歷了錄音中講到的淨化身體的過程,「拉大便,像血膿一樣的東西拉出來。」

一開始嘗試著煉功,就感到有股飄手勁。「手被一種氣機帶著,飄著往上走。所以,我一下子就知道,這個功法好。」李城芳在國內從事中醫工作,也練過太極拳。她說,她練太極拳,也沒有過這樣的感受。

「一兩週後,感到全身被清洗過,感覺整個人從頭到腳,換了新的,就像新生嬰兒一樣,身體所有的不正常症狀和病痛都一掃而空。」

李城芳仍然無法相信,「我問自己:這是法輪功嗎?有這麼神奇嗎?太神奇了!」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動作。祛病健身健身有奇效。中共國家體育總局於1998年5月在廣東省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得出結論: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為97.9%。
李城芳在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本人提供)

李城芳表示,聽完李洪志先生的九講錄音,自己的心性也得到了昇華,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原來做人的目的,是為了返本歸真、按『真、善、忍』做好人。」

身心淨化 西人丈夫和女兒支持

車禍後,李城芳的記憶曾經退化得很厲害。

做菜時候,需要蔥姜蒜,她打開冰箱,卻常常記不得要拿什麼東西;往往冰箱要打開四五次,才能把蔥姜蒜從冰箱拿到做菜的案板上。

做菜,經常做咸或者做淡了,老公和女兒也不敢吱聲,生怕刺激到她。

身體出現很多不正常的症狀。「感覺身體發脹,像要爆炸似的。風濕,半邊頭痛,肩周炎,三十多歲,什麼症狀都有。」

「那種痛苦,只有經過車禍的人,才能理解。」李城芳說。

因為身體不好,李城芳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經常發火。比如前一天老公說好了,第二天要出去吃飯,可是如果第二天老公臨時改變了主意,說不出去了,「我就會發火」。

因為妻子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西人老公曾經三次被迫撥打911電話報警。不堪困擾的老公,有一次還告訴911,妻子腦袋不正常,不要讓她回家了,「禁止回來」。

車禍後,李城芳也變得非常討厭做家務,包括做飯。比如,如果看到廚房裡水槽裡的碗沒洗,她就開始大聲叫女兒的全名。「女兒就會條件反射式地立馬跳起來,從房間直奔廚房去洗碗。」

沒想到,修煉法輪功後,一切悄然變化。

「做飯、做菜、做家務,很平和、很順手就去做了。很自然。」「還幫女兒準備第二天中午要帶的飯菜。」

「我女兒就很奇怪,站在那裡瞪著眼睛:這是我媽媽嗎?她覺得不可思議,這個媽媽怎麼變得這麼好了。」

「整個家庭關係,就平和了。氣氛也祥和了。」

李城芳的先生看到太太煉功身體好了,很開心。比如,去亞洲的餐廳吃飯,會主動跟亞洲食客聊到法輪功,從手機上調出法輪功的信息畫面,說法輪功很好。

後來,如果先生的家人、朋友,身體不好、生病,先生也說,讓他們跟著太太學煉法輪功。

李城芳介紹,自己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煉法輪功五套功法。然後,早上6點半至9點半之間向大陸民眾撥打真相電話,勸說她們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一週三次,開車去公園戶外煉功,五套功法煉下來大概兩個小時。處理家務,她放在剩餘的時間裡打理。

李城芳說,如果沒有先生的理解和支持,她做不到這些。

為何勸說中國人退黨?

李城芳說,讓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過程,也是讓對方「認清真假善惡,選擇善良,得善報、得美好的過程」。李城芳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痊癒的這段經歷,現在也成了她向中國大陸講退黨電話的一個常講的內容。

李城芳表示,大紀元發表的社論文章《九評共產黨》,讓她更加看到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九評》讓我想起父輩文化大革命時的一些經歷。裡面寫的廣西吃人肉,就發生在我們附近那邊,也聽叔叔說過他們親身經歷這些事情;我父親也被整過。」

中共建政後,幾代中國人見證了大饑荒、文化大革命、「六四」、鎮壓法輪功、迫害維權人士等多重災難。大陸貪官遍地,假貨橫行,毒奶粉、毒疫苗、毒食品泛濫。今日又病毒瘟疫大流行。

她表示,中共作惡幾十年至今,天要滅中共了;瘟疫是天災人禍,人的道德不行了,人不治天治。

「入黨入團入隊時,宣誓時刻準備要為共產主義犧牲,這誓言留著,多危險呀。」「退黨就是把共產黨這個毒誓去掉,我就能理解這個(毒誓)對人的傷害。把毒誓作廢掉,是能保平安的。」

李城芳表示,她現在每天向大陸打電話,讓更多人了解真相,退出中共惡黨,希望可貴的中國人躲過這場劫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