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核電城突然大量烏鴉死亡 原因未明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5日】

俄羅斯核電城巴拉科沃市(Balakovo)最近出現非常奇怪的現象,大量的烏鴉死亡,有關單位已經對此展開調查,認為可能是由於禽流感或當地工廠排放的廢氣造成的。

據自由時報報導,俄羅斯薩拉托夫州(Saratov)的巴拉科沃市當地居民9月20日晚上在該市的一條大街上發現了大量的烏鴉屍體,非常詭異。

當地民眾在社交媒體上對此現象表示驚訝,並試圖解釋這種現象。有些人估計這是一種自然現象,例如狂風或兩群烏鴉發生衝突造成的,也有些民眾認為可能是由於當地的空氣污染,即當地工廠排放的廢氣造成的。還有的網友認為,電視剛剛開始播放關關於車諾比事故的電視節目,這些鳥就都死了。

報導表示,巴拉科沃市的獸醫正在調查此現象,因為他們擔心這些烏鴉死於禽流感。然而巴拉科沃市的當地民眾並不信任當地的專家。一位網友寫道:「巴拉科沃市的獸醫是落後的,應該讓莫斯科的專家來調查,因為所有最優秀的獸醫都到莫斯科去掙錢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