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為弟子脫胎換骨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30日】

2020年7月20日,打坐中,我看到師父端坐於我頭前上方,穿白色袈裟,極為年輕,為了確保不被舊勢力欺騙,我閃出一絲念頭,師父立即以思維立體聲音同時打手印告訴我他的名字:李洪志!跟著我被一片祥和、玄妙包圍,師父給我灌頂。然後是感覺數年之久的寧靜,寧靜中什麼念都沒有。

接著在另外空間,我親身經歷了師父用念力脫下我另外空間身體上的貼身盔甲,然後脫下我的皮膚,拿下我另外空間身體上的兩隻眼睛、耳朵和鼻子,跟著又脫下我的肌肉、筋、血管、神經,伴隨著劇痛,最後只剩骨頭,心和大腦還都在原位。師父先給我調整了一下心和大腦,然後以巨大能量將我的骨頭轉換成鑽石水晶般物質,我從骨頭前面可以看到後面,骨頭整個是透明的。按著之前的順序倒過來,師父一樣一樣安裝好我的身體。全部安裝好之後,我忽然意識到自己一直沒呼吸,還在打坐的身體就奮力吸了一大口氣,這時回過神來。

天上的舊神眼看著師父所做的一切那個氣!嘟囔抱怨喋喋不休,認為師父什麼都給弟子做,給的太容易,太偏心,嫉妒的不行,七嘴八舌,眾說紛紜,憤憤不平。

從師父的思維裡我聽明白了:從今以後,至高的法器置於體內隨肉身攜帶;不被任何情況帶動;按照法的要求,徹底打掃浴缸。我立即明確了,從此四個整點發正念決不應付,認認真真,全盤殲滅邪惡!

師父走時,一團巨大白色能量在我面前化做無量優曇婆羅花,徐徐落下。我雙手合十許久,無法報答師父為弟子脫胎換骨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