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事上看中共如何欺壓百姓

清新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0日】

中共的本質就是暴力、血腥。從它這個邪靈遊蕩到中國以來,它就是不斷的欺壓中國老百姓,讓中國老百姓過不好日子。不斷的搞各種運動,欺壓百姓、迫害百姓。如:搞土改,鬥地主,村村流血,恐怖至極啊;「三反、五反」,鬥資本家,又有多少慘案發生;反右派,迫害知識分子,大批知識分子被流放;搞「大躍進」帶來了大饑荒,餓殍遍野;「文革」,迫害老幹部、文藝、體育、學術等等各階層的人,多少人死於非命;八九學潮,迫害學生,向手無寸鐵的學生開槍;非法打壓法輪功,迫害有信仰的修煉人、迫害好人,非法綁架、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做出這個星球上最大的罪惡---活摘器官-------真是罄竹難書啊!中共搞的每一次運動,都是伴隨著血腥和暴力。並且運動不斷,給中國百姓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和惡運連連。那麼,從小的方面來感受,從老百姓的一點一滴生活來看,中共又給百姓帶來了什麼呢?

最近聽到、看到、經歷的發生在東北的幾件事,印象太深刻了。

朋友和我們說了這麼一件事。一天早晨,她們去趕早市,看到這樣一幕:在市場北頭有一所警校,門面很大,大門外面還占有很大的空地,並且圍上一圈鐵柵欄。夏天,趕集的人走累了,有的就坐在柵欄的橫管上休息一會,特別是老年人,三三兩兩的坐在那兒歇歇腳,嘮嘮嗑,還挺好的。可有一天的早晨,來趕集的人,走到鐵柵欄這兒就驚呆了,遠看柵欄上黃乎乎的一片,好像大便塗滿鐵管上,太骯髒了。到跟前一看,原來是塗的黃油,一條一條的,塗的象糞便一樣,看著都噁心人。看到的人都氣憤的不得了:這是不讓人坐啊。老頭老太太趕集走累了,歇個腳都不讓坐了,還想出了這麼個下三濫的餿主意,小孩打架都不會想出這麼噁心的壞主意。何況中共的警校,盡干出這麼樣的缺德事。老百姓氣的直罵。 第二天的早晨,人們去市場又驚呆了。鐵柵欄杆上被人寫滿了毛筆字:「缺德單位,無良心單位」;「缺德單位,無良心單位」------反覆寫,寫滿了。大家都圍著看、大聲的念,真是表達了老百姓的心聲。已經過去很多天了,柵欄上還留有黃的、黑的痕跡呢。

朋友又跟我們說:還有一件令人氣憤的事呢。警校小區院裡有一塊空地,閒置在那,長滿了荒草。有幾家勤勞的人,開荒種地,買種子、買肥料,澆水、除草很精心。終於黃瓜開花了,結出了小黃瓜了;土豆也開出白色、紫色的花了;豆角蔓也爬上了架。看上去真是喜人,綠油油的。再有幾天就可以收穫果實了。就在這個時候,校方直接開來了掘土機,什麼黃瓜、土豆、豆角的,全掘了。沒有通知他們,在這之前也沒有說不允許開荒。忙活了一春、一夏的,花著錢,流著汗,就要收穫了。唉,眼看著他們把地給掘了,欲哭無淚啊。朋友領我去看,一片狼藉呀。真是下三濫手段啊,這是中共惡黨慣用的欺壓老百姓的手段。

有一個小區,在道路和柵欄之間有一米多寬的地方,住戶就在自己樓前對著的那塊地方,種點小菜,菠菜、生菜等等,還有的栽點小蔥,種上茄子、豆角、西紅柿,真是果實纍纍,紅的、綠的、紫的------很好看,很有觀賞價值,還有實用價值,能收穫自己種的綠色蔬菜,住戶很有樂趣。同時給人以生機勃勃的感覺,非常好。可是後來物業不讓種了,說是要種花草。住戶想:花草也行啊。結果盼一年又一年,沒看到花、也沒看到草,只看到垃圾和糞便,環境越來越髒亂。這個中共統治下的管理者,都是什麼樣的心理呢?好的東西就給你破壞掉,感覺中共就是不讓你老百姓過好日子。縱觀其歷史,它從根子上就是一個邪靈,是假、惡、暴的,反對、打壓「真善忍」!妒嫉美好、善良、平和。中共就是這樣一個貨色。大家想想它是不是這樣呢,真的就是這樣的。

有一條路,我經常經過那條路,走到那都打怵,大家都戲稱:水泥揚灰路,下雨天是水泥路,晴天是揚灰路,經常塞車。終於,前幾年修路了,盼啊盼啊,終於完工了。這下子可好了,不能塞車了,可是好景不長,第二年,好好的路又扒了,挖了一個大溝,說是下管道。車塞的更厲害了。第三年,又把路刨開了,說還是下管道。第四年,又把路刨開了-------氣的老百姓就罵:為什麼不提前設計好,當官是幹啥吃的?有的就說:這你就不懂了,撈錢!共產黨的官就是幹這個的,撈錢!沒有項目怎麼能更好撈錢呢!

這樣的小例子太多了,中共統治下的百姓就生活在其中。在欺壓、恐怖、謊言中生活。說真話、表達自己真實想法都很難。當下中共病毒給世界人民帶來巨大災難,中共沒有一絲愧疚,現在反而把國內出現的病例都說成是:境外輸入或者是跟境外有關聯的原因造成的,以此繼續欺騙百姓,無賴之嘴臉啊!

「善惡有報」,是天理!現在,作惡多端的中共即將被歷史淘汰,天滅中共在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才能有美好的未來!這是歷史的發展趨勢!用化名、筆名、小名都可以。這是上天賜予的一個良機!中共統治下的苦難百姓,行動起來,把握時機,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