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日本法輪功學員感謝師恩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8日】

9月26日星期六在日本東京塔廳船崛,日本東京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辦表演活動在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到來之際,為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獻上中秋祝福。

一開場全體學員就一齊起立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中秋祝福併合唱《師恩頌》拉開了演出的帷幕。節目中有深情並茂的詩朗誦,娓娓道來對李洪志先生的無限感恩。

 長期在一線堅持講真相的老年同修向李洪志師父獻上中秋祝福,並集體背誦了『洪吟』

 
江戶川的法輪功學員集體合唱『為你而來』
 
傳統民族樂器葫蘆絲表演『最初的家園』

 
詩歌朗誦『感謝您』

 
單簧管演奏『師恩頌』
 
武術表演

 
小品表演『街頭講真相』

 
小提琴獨奏『夢醒』

 
長笛獨奏『傲雪春梅』
 
男性獨唱『法正乾坤』

 
會場主持

 

傳統民族樂器葫蘆絲悠揚的樂曲聲似乎把人們帶入世外桃源的仙境。還有各種樂器演奏,武術表演,獨唱,小品表演,現場氣氛熱絡。

 
東京江戶川大法弟子製作的賀卡

 

學員們用心準備,通過這些精采紛呈的節目,來表達他們內心的喜悅與感恩。

 
法輪功學員佐藤國男:「到了中秋我們首先要向我們的師父祝賀,我們會把我們對師父的想念,通過各種方式來表達」

在一個半小時的演出時間內,共呈現了16個節目。學員們僅用了短短十天時間,就完成了這次表演。

 法輪功學員藤島亞希子:「中秋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逢佳節倍思親,作為我是大法弟子,我最想念的就是我們的師父,我們大法弟子都有這個心情想對師尊表達感恩,我們10天就準備了這些節目,都是自己準備的,發自內心的」
 
中秋是中國傳統節日,每年的這個時候學員們都會通過各種形式來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和祝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