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國際正義 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岳高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8日】

二十一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鍥而不捨的揭露中共迫害真相。法國法輪功學員也在許多城市設立真相點、信息台,在各大景點講真相,向民眾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敦促政府採取措施,阻止法國的患者前往中國大陸移植器官,以免助紂為虐。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由法國國會議員弗雷德裡克﹒杜馬斯女士(Frederique Dumas)發起,65位國民議會議員連署、提交了第3316號關於「確保器官捐贈尊重道德」的修正法律議案。該案主要是針對在歐洲以外國家進行有關器官移植事宜,要確保移植器官的捐贈過程尊重倫理道德,不可違逆尊嚴、團結與自由此三大原則,違者則可判處七年監禁和十萬歐元罰款。

修正案強調:「自二零零六年以來,已經公布了幾份獨立調查,包括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馬塔斯主持的調查。在二零一六年更新的817頁文件報告中,明指中國大陸移植器官的來源多來自良心犯,主要是法輪功學員;並推估中國每年進行九萬次秘密移植手術,且等待器官的時間非常短,平均十二天」。由於法國和歐洲等候移植的時間大約三年,與上述調查報告差異極大 。

今年八月二十四日,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就法輪功團體遞交的制止活摘器官請願信表示關注。她表示,澳洲外交和貿易部(DFAT)正在嚴肅的監視中共非法活摘器官此事的進展,澳洲堅決反對中國從死囚身上摘取器官用於醫療移植的做法。她表示,《移民法》已允許政府阻止侵犯人權者訪問澳洲,DFAT正針對澳洲實施《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進行聽證。

九月三日,澳洲聯邦議員李瑟(Julian Leeser)向聯邦眾議院遞交了逾千選民簽署的該份請願信,呼籲中共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他提及,去年六月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的獨立法庭裁定,中共強迫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已經很多年了。

去年,澳洲法輪功團體再次發起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活動。今年二月二十四日,請願信委員會常設副主席、聯邦議員艾略特(Justine Elliot)在聯邦議會遞交了逾3.6萬份澳洲民眾反對活摘器官的簽名請願信。請願信要求中共立即結束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敦促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的器官;拒絕發籤證給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與警察,並禁止他們入境。

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清真相,引領著世人的覺醒與支持反迫害。「德不孤,必有鄰」。七月份,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30個國家606位政要,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國會議員、參議員與州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表達了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法輪功學員二十一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抗中共暴政的精神,譴責中共侵犯人權,要求中共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及《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七月二十九日,美國維吉尼亞州四十八位州議員聯署致信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要求國務院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關注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這封公開信獲得了弗州兩黨十四位州參議員和三十四位州眾議員的聯署支持。如同二零一六年美國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與二零一九年參議院274號決議案,都曾以鮮明的措辭,表達與弗州議員公開信一致的立場。

隨著真相的廣泛傳播,多年來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澳洲與台灣議會已經數十次提案,持續針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發出正義呼聲。各國議會的提案,是人心歸向與良知的抉擇。這些不分畛域、制止迫害的聲援紛至沓來,傳達了全球主流民意的真實心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以洗腦、酷刑、虐殺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活摘器官,令人髮指的惡行被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英文縮寫WOIPFG)多年持續針對中國大陸31個省市的八百多家器官移植醫院,調查強摘器官的情況。根據調查記錄顯示,患者支付龐大的費用便可買到「法輪功學員器官」,甚至有醫生明確表示,最快「當天就可以進行移植手術」等。最新的調查指出,在全球疫情未止的背景下,中共仍然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從未收斂歇手。

近年國際社會持續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深切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訪表示,中共正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布朗巴克強調,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證據確鑿,世界再不能袖手旁觀。

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逾越普世的道德和倫理底線,延宕至今更是全體人類的恥辱。制止中共活摘罪行,是國際社會的共同心願,已頒布相關立法的國家,包括以色列、西班牙、義大利、挪威和台灣等,成功阻止了各國公民從中國非法獲得器官。法國此次修正法律議案,也將達到相同的顯著效果。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神共憤的滔天罪惡,讓中國人、乃至全世界,更清醒的認清它的邪惡本質。舉世各國議員鏗鏘有力的接續聲援,正義之音振聾發聵,也代表著更多的人們秉持良知,不再容忍這種前所未有的「反人類罪」暴行,從而匯聚國際社會的力量,早日結束這場殘酷迫害,讓滅絕人性的活摘器官罪行,不再禍害世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