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恫嚇 持續向中共究責疫情

任世豪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8日】

「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已逾三千三百萬人感染確診,造成百萬人死亡。疫情至今仍然持續蔓延,歐美各國交相譴責中共掩蓋病毒起源。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三日,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接受《CNN NEWS18》專訪表示,不要指望中共會對武肺病毒全面調查,只要中共政權繼續存在,它就不會允許真相大白於天下,呼籲各民主國家要求中國負責與賠償。

不僅閻麗夢等科學家指稱,中共必須對武漢肺炎疫情負責。隨著疫情延燒未歇,半年來,國際社會不斷響起追查真相與制裁中共掩蓋疫情的呼聲。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亞維省立法委員會的斐恩議員(Bernie Finn MP)受訪表示,「中共對疫情撒謊、掩蓋並最終讓病毒肆虐全世界,它對此負有責任,應該被追究責任」。四月中旬,美、德、法、澳四國領袖已經商討如何展開國際調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明指美國要求進入中國大陸的數個病毒實驗室,以確定中共病毒的來源。

四月二十七日,法國保守派共和黨副主席紀堯姆.帕爾貼正式向國民議會提案,希望通過國際法庭,追究中共在疫情中的責任;加拿大國會議員詹姆斯.貝贊(James Bezan)也表示,國際上必須徹底調查中共在疫情期間的作為,加拿大可以運用《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制裁中共官員。

澳大利亞政府率先呼籲,對病毒起源進行獨立的多邊調查。中共駐澳洲大使公開威脅稱,澳洲推動調查會招致中國抵制澳洲農產品、中國遊客不再造訪澳洲,父母也考慮不送孩子去留學等。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立即對中共以經濟手段脅迫澳洲的惡行予以反擊,表示澳洲要求獨立調查疫情乃屬合情合理;澳洲聯邦貿易部長伯明罕(Simon Birmingham)則強調,澳洲不會因此而改變立場。

其後,中共果然對澳洲出口採取懲罰報復,徵收一系列選擇性關稅。澳洲駐美國大使辛納迪諾斯(Arthur Sinodinos)強調,除了與中共對抗之外,澳洲堅守原則,沒有別的選擇,已經準備好承擔相應的經濟代價。

中共對於世界上每個批評它疫情的國家,都發出了類似威脅,並非始自今日。長期以來,中共以其14億消費者為人質,各國企業在面臨可能失去此巨大消費群體的風險時,經常擺盪在良知與利益的糾葛中。去年底,在香港「反送中」活動期間,中共就曾以「中國消費者抵制」為武器,恫嚇那些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企業,包括以中止與休斯敦火箭隊的合作關係來恫嚇NBA,脅迫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道歉。

中共釀成武漢肺炎巨禍,應對別人的囂張態度,正凸顯其極度心虛、色厲內荏,它迫害法輪功也是如此。要求調查是質疑者最基本的訴求,不讓調查本身就是一種犯罪的證據。

二零零六年四月四日,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發布公告,呼籲並邀請相關國際組織、國家機構和媒體組成「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赴中國大陸進行獨立、直接、不受干預的調查和取證。然而,所有申請去中國調查的簽證都被中共拒絕了。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在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期間,中共官方移植機構主辦一場「中國專場會議」,對外拒絕傳媒採訪,卻安排大批親共傳媒和中共喉舌在場內採訪。會場外,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抗議中共活摘殺人;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兼器官移植委員會主席黃潔夫被記者當面追問活摘器官的問題,隨即變臉,不發一言,匆匆離去。其後,中共黨媒《人民網》發表文章,抵賴活摘器官,並污衊法輪功。

二零零六年三月初,中共在蘇家屯等至少三十六個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被海外媒體曝光。雖然各種人權組織與許多國家的議會對此滔天惡行予以譴責,然而國際社會的主流媒體卻很少報導,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從初期的明目張胆,早已轉為地下,秘密抓捕關押、非法開庭判刑與酷刑折磨,從表面上不太引人注目,間接迷惑了眾多世人。

近年在中國大陸各監獄、勞教所普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抽血等異常體檢,而學員人數卻大量轉移消失,早已啟人疑竇。中共歷來否認活摘器官的指控,聲稱採用新的自願捐獻制度,取締了強迫從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企圖轉移國際上對它活摘暴行的關注。

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在二零一六年八月發表的《鐵證如山》報告,在長達十餘年的調查中,該組織對中國865家醫院和9500多名醫生進行取證,採集到了2000多個電話錄音,充份證實了活摘器官的存在與其巨大規模。

在《鐵證如山》記錄片中,記錄了「追查國際」調查員的取證過程。原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張高麗、國防部長梁光烈,對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移植一事,不僅明顯知情,且是由迫害惡首江澤民簽署的一項「命令」。時至今日,這些殘酷迫害未稍停歇。近年國際專家的幾份報告,也印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仍未終止。

二零一九年二月,非營利組織「終止中國活摘濫用器官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簡稱ETAC)發表調查報告,由澳大利亞麥格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臨床倫理學教授溫蒂.羅傑斯(Wendy Rogers)帶領的團隊曾深入檢視中國器官移植醫生所出版的研究論文,證實中共從事非法器官移植。

去年十一月十六日《福布斯》刊登文章,引述十一月十四日在《BMC醫學倫理》(BMC Medical Ethics)雜誌的報告,結論指控中共精心偽造了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計算機系統(COTRS)的數據,以掩蓋它大規模殺害無辜人民以摘取器官的事實。

隨著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中共栽贓誣陷法輪功的彌天謊言逐一被拆穿,它刻意掩蓋的滿盈萬惡也陸續被曝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經由國際權威學者專家相繼認證,與「追查國際」的縝密取證,中共已無法掩蓋它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中共病毒延燒九個月,是百年一見的瘟疫;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則是慘絕人寰的世紀災難,被形容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當代最黑暗的罪惡」。尊重生命與維護人權,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原則。無論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或隱匿武漢肺炎疫情,中共都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嚴重違反了國際人權公約,且一概否認指控、抗拒獨立調查。

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共如果在病毒爆發早期向世界發出準確的疫情資訊,而非不斷的以沒有「人傳人」、「疫情可控」等假信息誤導世人,今天的局面會完全改觀。中共的邪惡作為嚴重牴觸了普世價值,全世界的人都應該嚴厲譴責和向中共究責索賠。

九月二十二日,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成立75年大會上演講表示,聯合國必須要求中共對「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全球的疫情負責。在川普總統聯大演講的前一天,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公布了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與中共、世界衛生組織所扮演角色的最終報告。報告的結論直指:若中共不掩蓋,大流行即可避免。

其實,國際社會可以啟動《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直接制裁作惡的中共官員,把彼等列入究責名單中。如同澳洲政府秉持公理、不畏強權,正是對抗霸道專橫者的態度典範。世人都能堅持正義,所有惡徒都將在法律的審判與嚴懲中,償還其不可饒恕的罪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