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聲援正義 親共者破壞真相點被捕

香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8日】


圖:法輪功學員洪先生憶述九月十六日,親共女破壞橫幅,市民正義聲援法輪功學員的情形。

近期,香港多個法輪功真相點多次被親共者破壞,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再有一名親共者破壞位於深水埗鴨寮街真相點的橫幅。現場法輪功學員兩次報警後,警察到場將搞破壞的女子帶走。期間,現場有不少市民聲援法輪功,並圍住該女子,阻止其逃離。

據法輪功學員洪先生憶述,十六日開檔期間,一名女子在旁一直拍攝。在他派報期間,突然聽到有布被撕裂的聲音,回頭一看,看到一隻手和一把工具刀正在割橫幅,他立刻走到橫幅後面,看到一名女子站在橫幅附近,手裡拿著刀放進右邊的褲袋。

女子逃走奔向地鐵,洪先生衝上前去,抓住她的手,該女子喊道:「你不要抓住我的手,我告你非禮!」

於是他放開該名女子,但攔住她,防止其逃跑。當時鴨寮街上很多市民圍上來,幫助洪先生圍住該女子。洪先生說:「香港有普世價值,有言論自由,這裡講人權。如果不中意我做的事情,可以走開,但不能夠破壞我的橫幅。」現場許多市民呼應道:「不能讓她走。」

基督教人士也上前提醒洪先生說,該女子袋裡有刀,這是證據,不能讓她扔掉。不少市民也贊同及提醒他。

在被圍住期間,該女子曾打電話說,她被好多法輪功學員圍住,走不掉。洪先生估計,該女子可能是中共組織青關會的成員,打電話或是向上司匯報情況。

在他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兩次報警後,警方到場將該女子帶走。

近來,全港多地都有法輪功真相點被不明人員破壞或挑釁,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多次被人潑墨,法輪功學員於是用塑膠袋包起橫幅標語。銅鑼灣真相點的標語也被人扯下。

洪先生表示,之前真相點的「天滅中共」羅馬旗也被人破壞。他說,雖然遇到這些阻礙,但還是要繼續出來向民眾講述真相,「市民遇到危難的時候,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生命就得救。我們的目的是出來救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