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苗必達學員傳真相 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8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加州苗必達(Milpitas)和佛利蒙市(Fremont)的法輪功學員在佛利蒙煉功,之後大家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當天上午法輪功學員首先來到中央公園煉功,不少有緣的人被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主動索取真相資料。經常來中央公園散步的Jorge接過法輪功真相資料後說,「我經常從這裡經過,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煉功,這個功法看起來很有意思。象我這個年紀,我一直希望尋找到一種打坐的方法,讓我們的思想和心靈獲得平靜,同時得到健康的身體。」

當他了解到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法輪功有五套改善身心的功法後,他說,「這就是我要找的,看到他們(法輪功學員)靜靜的打坐,我就感到很平靜。」

Anna Bonicarlo女士同樣被祥和的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所吸引,她說,「我認為打坐對人很有幫助,打坐可以讓你的心平靜下來,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學打坐。」

她表示,現在人們的生活很忙碌,如果每天抽時間打坐,就會有所收穫,「我覺得法輪功非常棒。」她說,她回去後會仔細閱讀真相資料。

剛修煉幾個月的越南裔新學員Thaoby也參加了活動。已能雙盤的她表示,這是她第二次煉法輪功第五套功法。

「我一直在尋找讓我的思想淨下來的方法,也很喜歡打坐。」她說,她在越南的家人修煉法輪大法,因此她也知道了法輪大法,今年三月,她也開始閱讀法輪功書籍《轉法輪》。

她說,修煉法輪功後,她的壞脾氣改掉了很多,「我以前總是容易生氣,別人說我不好的話,我就生氣,修煉法輪功後,我變得平靜,不再那麼容易生氣,更容易與人相處。現在我的思想也變得清淨多了。」

現在,她每天與家人一起學法,「我次學法後,我都感到非常平和,非常寧靜,不會再生氣了,我感到非常快樂。」

上午十一點多,由二十多輛車組成的車隊出發。他們車頂上安裝的標語牌上寫著:「解體中共」、「中共撒謊,民眾喪生」、「中共不等於中國」、「瘟疫面前保命良方——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參加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張紅說,今天我們首先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並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許多越南裔學員身穿民族服裝,大家雙手合十,祝師父中秋快樂。

她說,接下來的真相汽車遊行,就是在瘟疫大流行的時候,我們要告訴廣大的中國民眾,只有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生命才能得救。對於西方人,我們告訴他們,要在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簿上簽字,或在ENDCCP.COM上簽名,只要簽了名,就能遠離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我們希望通過車游,讓更多人看到這些信息,了解真相。

當天,沿途不少人按喇叭支持,向車隊豎大拇指,還有人將車停在路邊,對著我們的車隊拍照。

Ian通過法輪功學員的汽車遊行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他說,「我以前沒有聽說過活摘器官的事,這絕對是不對的,只有共產黨才能做出這樣的事。」

看到法輪功學員車頂上要求解體中共的廣告牌,他表示,非常贊同法輪功學員通過汽車遊行告訴人們中共的魔鬼本質。

佛利蒙居民James也非常認同法輪功,他說,「我喜歡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我喜歡這樣的修煉,讓人不斷的改進,逐漸達到真善忍的境界。」

當他看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資料後,震驚的說,「這太恐怖了,但我相信這是真的,只是太恐怖了。」

他說,非常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舉行汽車遊行,認人們了解中共的惡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