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區現真相車隊 獲民眾支持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9日】

9月27日(周日),由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真相車隊,穿梭在華人區的主要街道遊行,向中西方民眾傳遞著「遠離中共、遠離瘟疫、選擇美好未來」的訊息,獲得過往民眾的支持和感謝。

當日大約在上午11點,近二十輛安裝著「天滅中共」、「End CCP」、「退出黨團隊」、「法輪大法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等中英文標語牌的私家車,在天普市(Temple City)、聖蓋博(San Gabriel)、 艾爾蒙地市(El Monte)和阿罕布拉市(Alhambra)幾個城市間遊行。

沿途不少車輛按喇叭支持,一些在路邊用餐的不同族裔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學員豎起大拇指。

真相車隊傳遞友好信息

活動協調人黃文華介紹,當天的真相車隊遊行十分成功,民眾的反饋很棒,還有民眾拍了視頻,傳給親朋好友,「並稱讚車隊聲勢很浩大。」

她介紹真相車隊遊行的目的,是為了向中西方民眾傳遞真相和友好信息。「中共病毒已經讓美國超過20萬人死亡,美國人需要知道正因為中共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才造成這一世界性的災難。我們打出『End CCP』,也給出簡單的二維碼,讓他們可以上網了解更多(真相),向中共追責。」

另外,她也希望中國人到了海外,能真正擺脫中共的邪惡控制。她說:「在海外,信仰是自由的,信息也是自由的,不像在中國什麼都不能做。如今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加劇了,顯然中共是不重視人權,在欺壓百姓,所以希望在美國的華人都知道,這裡是有宗教自由的。」

「中共很邪惡,中共不等於中國,希望把這個邪惡的東西趕快從中國移走,不要(讓中共)再繼續危害中國人,危害全世界。」黃文華說。

「退出中共迫在眉睫」

另一位活動協調人Rober Liu表示,通過真相車隊遊行,除了向民眾展示著法輪大法的美好,更是呼籲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已經是迫在眉睫的人生選擇。

他說,中共本質是非常邪惡的,從1999年開始至今,一直在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做出了很多慘絕人寰的事情,他有幾位在大陸的朋友就被中共迫害致死。

Rober Liu說,儘管中共還在世界傳播謊言,試圖掩蓋其殺人惡行,但他說,通過此次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中共的邪惡本質已漸漸被世界所認清。他說希望這場遊行,能夠讓更多的人明白「天滅中共」的大勢已到,認清中共的邪惡。

9月17日,一名美國公民的父親,以旅遊簽證入境美國,因其中共黨員身份,在機場被美國取消簽證,當場遣返回中國大陸。

Rober Liu呼籲仍對中共充滿幻想的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對於個人來說,是你抹去了與共產黨之間的關係,會使你得到美好的將來。從整個人類來說,我們要唾棄共產主義,重新走回修心向善、重德行善的傳統。」
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

黃文華說,法輪大法已經傳遍了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人們都知道了這是一個很好的修身養性的功法。她自己修煉後,每年春季對花粉過敏,鼻子癢、打噴嚏的症狀都消失了。她說:「現在我身體非常健康,大法讓我身心受益。」

因此,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明白真相,她說接下來每個周末都會舉辦這樣的真相車隊遊行,「每個周日都會在不同的地區,估計規模會越來越大,今天很多人看了都覺得很好,想要加入我們。我們希望能夠將這個車游擴充到整個大洛杉磯地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