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 民眾支持

芬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29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六日星期六,芬蘭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來到赫爾辛基甘比(Kampi)商業中心附近的廣場上,舉辦講真相活動。很多民眾說:「你們做的是很重要的事情!」「你們要加油!」「我能為你們做什麼?」等等,以此來表達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支持。

巴瑞卡(Parika)是一位來自愛沙尼亞的女士。她感慨地說:「你們站在這裡發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迫害一定要停止。這不是一般的迫害,而是種族滅絕。神會保佑你們,迫害一定會很快結束。」她還說:「我會回去閱讀更多法輪功的信息。之前也聽說過法輪功,但是沒有想到迫害這麼嚴重。」臨走時,她雙手合十,表示對學員的感謝。

琳達(Linda)和兩位老太太是虔誠的基督教徒。她們走到桌子前表示要簽名。其中一人說:「只要是中共迫害人權的事情,我都會簽。」她們與學員分享最近芬蘭媒體上報導幾篇關於揭示中共迫害人權的文章,並表示說:「中共的極權統治會被清算。」臨走時對學員肯定的說:「神會保佑你們,迫害一定要停止。」

阿和提(Ahti)是一位加拿大人,居住在芬蘭二十年了。他說幾年前跟大衛·喬高有過交談,對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很了解。那是在二零一七年,芬蘭議會人權網路組織(Finnish Parliament Network on Human Rights)舉行了揭中共活摘罪行的研討會,該人權組織主席艾娃‧比奧德(Eva Biaudet)女士主持了會議,大衛·喬高在現場應用大量的調查資料講述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

阿和提說:「我想嘗試法輪功功法,在哪裡能找到你們? 」。然後他很認真的寫下赫爾辛基地區兩個煉功點的信息,而且發現其中一個煉功點離他家很近。

添加新評論